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收“金11” 11月海南预计26盘拟开

——11月海南预开盘分析

房天下  2014-10-28 16:33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截至10月28日统计,2014年11月海南商品住宅共26盘拟开,环比10月(23盘)上涨13.04%。在11月预计开盘中共有15个新盘入市,11个老盘加推。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控数据显示,截至10月28日统计,2014年11月海南商品住宅共26盘拟开,环比10月(23盘)上涨13.04%。在11月预计开盘中共有15个新盘入市,11个老盘加推。

数据显示,11月海南全省共有11市县有推盘计划,其中海口7盘拟开,三亚6盘拟开,澄迈4盘拟开,文昌2盘拟开,陵水、保亭、定安、琼中万宁、五指山、昌江6市县均1盘拟开。从市场成交量来看,在“双限”政策松绑之外,楼市各种利好政策红利显现,10月以来海南商品房成交量从周的399套,第二周的1328套,第三周的1795套,再到上周的1920套,成交量可谓是一路高歌,勇往直前,涨势迅猛。楼市的全局回暖让各大开发商紧抓政策红利,积极推盘跑量,冲刺全年业绩目标。

房企进入去库存窗口期 开发商钜惠不减加速跑量

随着楼市全面进入"无限"时代,此前受到限购限贷政策影响的购房人群,购房门槛大为降低,尤其是部分改善型换房买家已经开始抄底入市。海南楼市改善需求逐步释放。11月预开盘房源中,大户型所占比例不小。

楼市政策如此利好,开放商自然也不会放过这好机会,纷纷让利钜惠。从预计入市项目的定价情况来看,多数项目均选择“平开”,甚至“低开”。11月预计开盘的这26个项目优惠力度也是空前的。二期加推的东汇·森语林认筹起价4980元/平,均价5600元/平;滨海新天地3#、9#认筹价格1万抵6万;鲁能海蓝福源依澜湾组团双海艺墅认筹5万抵20万,瞰海公馆2万抵4万;新盘首开的中国铁建·书香小镇全款9折......

海口推盘量“力压群雄”政策利好买房正当时

从各市县的推盘量来看,11月海口预计7盘拟开,占整个推盘量的26.92%,位居推盘量榜首。而澄迈11月虽有4盘拟开,与上月持平,但从全省各市县推盘量占比来看,澄迈从10月的榜首之位滑落至第三位,紧随三亚之后。联系成交、推盘量数据,海口不仅成交有攀升之势,而且11月推盘量高达26.92%,第四季度业绩令人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得益于新政,广大购房者对楼市重拾信心一改最初观望的态度,看准当前楼市价格低谷的好时机及时出手置业海南。“今年楼市下行了一段时间,在价格上也稍有浮动,再加上开放商推出的各种打折让利活动,我觉得正是下手的好时机”来自北京的一位房天下网友王女士如是说。王女士的心态反映了当今众多购房者的想法。楼市下行,开发商纷纷以价换量,之前疯涨的房价也逐渐趋于平静。“限贷松动,政府一直在托市,等下去怕房价再涨起来,趁着便宜赶紧买吧。”打算在明年结婚的谢先生对记者说。

本次开盘业态覆盖全面包括住宅、公寓、别墅、商铺,面积从40平米到200平米不等,可满足不同需求的购房者。充足的选择空间、亲民的价格加上空前钜惠,相信购房者会及时抓住机会出手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