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政府与腾讯签署合作协议 携手打造互联网产业集群

海南视窗  作者:吴声婧 胡晓维  2014-10-30 08:31

[摘要] 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30号到31号在博鳌举行。10月29日下午,海南省政府与腾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打造海南互联网产业集群,助推海南经济发展。

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于30号到31号在博鳌举行。10月29日下午,海南省政府与腾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打造海南互联网产业集群,助推海南经济发展。

海南省副省长王路和腾讯首席运营官任宇昕,分别代表海南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在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等有关部门、澄迈县领导、海南生态软件园负责人和腾讯公司高层见证了协议的签署过程。

根据协议,海南省政府和腾讯将围绕海南国际旅游岛和信息智能岛建设,在打造中国互联网经济示范区,搭建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建设腾讯研发和培训基地,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互联网开发者大会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即将启动的项目包括:一是建设腾讯海南创业基地,项目落户海南生态软件园,打造互联网创新创业平台;二是建立腾讯海南研发基地和培训体验基地和移动互联培训体验基地,推动和培育发展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电子商务等业务;三是举办“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打造成国内互联网业界规模、资源最强的创新创业赛事,并从中优选创业项目进行孵化。四是合作建设“微信智慧海南”,在电子商务、政务服务、居民生活、智慧旅游等领域共同打造全省一体化的微信智慧城市公共服务平台,打通政府、企业、居民和游客之间的数据共享渠道,打造集政务、商务、便民为一体的全省统一微信平台。

王路在致辞中表示,互联网信息产业作为低消耗、低排放、低污染、高附加值的绿色低碳产业,非常契合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战略部署,是实现海南低碳、高效、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产业基础。海南是开放特区,拥有非常良好的发展环境。海南省将为腾讯提供良好的服务。希望腾讯在海南有更好的发展,从而更好的服务全社会。

任宇昕介绍了腾讯公司根据海南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拟订的投资计划和实施纲要,并对海南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做了简要分析。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海南与腾讯紧密联系在一起,强强联合,腾讯将借助全面深化改革的东风,推动海南互联网试验区发展,推动海南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延伸阅读:

想要随时随地知道你家房子多少钱,涨了还是跌了?想分掌握老板房价?想借钱认准土豪,那就来查亲朋好友房价!苦苦追星多年,来房天下app查明星房价!或者想查市长房价?都来房天下app,各种房价查起!

您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房天下APP客户端,实现随时随地“查房价”吧!房天下官方微信也可查房价哦!

房天下官方app二维码                                              房天下官方微信二维码

房天下官方app二维码                 房天下官方微信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