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万科发布10月业绩 北京万科前十月破170亿

中国经济网   2014-11-06 08:31

[摘要] 万科A(000002.SZ)实时披露的公告显示,10月份单月,万科实现销售面积190.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20.9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3.6%和27.3%。

万科A(000002.SZ)实时披露的公告显示,10月单月,万科实现销售面积190.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20.9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3.6%和27.3%。

而北京万科(不含京外项目)前十月已突破170亿元的销售额,该数字再一次刷新了北京万科自身历史同销量记录。

将房地产开发进行到底

前十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454.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711.4亿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4.8%和17.3%。

9月26日,万科集团的总裁郁亮在万科30周年媒体见面会上指出,在“白银时代”万科将践行“两个三”战略:一方面做好三个业务——坚持做好住宅地产、消费地产和产业地产;另外一方面是在做传统住宅业务方面,坚持做“万科三好”——做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

郁亮表示,万科成立初期也是多领域发展,做得比别人都好,但随后便专注于房地产领域,现在房地产行业的产值是8万亿,并拥有10.8万家开发商,总体而言行业空间还是非常大,所以依然看好房地产市场,会将房地产开发进行到底。

北京万科前十月破170亿

930新政一出,以四大银行为首的各家银行相继出台了政策落地细则,在信贷端有效推动改善客户入市。据统计,10月份北京万科项目日均客户到访量环比上涨5%,日均认购量环比增长100%。住总万科金域国际,中国铁建青秀尚城等项目均实现了当日售罄。

继6月28日北京万科上半年销售刷新了房地产行业城市级公司半年的销售记录,突破百亿大关之后,截止11月3日,北京万科(不含京外项目)今年前十月已突破170亿元的销售额。

此次销售记录的又一刷新,与北京万科坚持做主流住宅产品的同时,在互联时代“理解新规则、寻找新的伙伴、运用新工具”,在各类地产领域开拓的新局面息息相关。

“承认行业已由高速发展阶段迈向成熟的事实,但仍然在时代的大潮中保持独立思考和清晰判断,不停止追求卓越的脚步,是北京万科在这场竞争中的领跑法宝。”北京万科副总经理肖劲表示。

延伸阅读:

想要随时随地知道你家房子多少钱,涨了还是跌了?想分掌握老板房价?想借钱认准土豪,那就来查亲朋好友房价!苦苦追星多年,来房天下app查明星房价!或者想查市长房价?都来房天下app,各种房价查起!

您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房天下APP客户端,实现随时随地“查房价”吧!

房天下官方app二维码                                              房天下官方微信二维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