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海南五指山清闲置土地51宗 面积982.18公顷

海南日报集团  2014-11-22 08:26

[摘要] 11月19日,记者从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获悉,为贯彻落实省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盘活五指山市闲置建设土地力度,五指山市截止目前共清理出闲置土地51宗,面积982.18公顷。

11月19日,记者从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获悉,为贯彻落实省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盘活五指山市闲置建设土地力度,五指山市截止目前共清理出闲置土地51宗,面积982.18公顷。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大盘活五指山市闲置建设土地力度,有效遏制供而未建,蓄意囤地炒地,扰乱正常的土地市场秩序行为,五指山市制定了《五指山市土地资源利用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及时开展了闲置建设土地的清查统计工作。

据统计,截止目前五指山市共清理出闲置土地51宗,面积982.18公顷。目前已完成49宗闲置土地处置,面积901.96公顷,已完成处置宗数占总宗数的96.2%,已完成处置面积占总面积91.83%。在已完成处置的土地中,其中39宗地以无偿方式收回土地使用权,面积686.56公顷;8宗地以延期开发方式与用地单位签定延期开发协议,面积95.8公顷;2宗地以其他方式处置(1宗以置换方式处置,1宗以协议转让方式处置),面积119.6公顷。因2宗闲置土地被法院查封无法处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