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卸任华远董事长:“我自由了”

第一财经日报  2014-11-25 08:08

[摘要] 继上月召开媒体见面会后, 11月24日下午,1951年出生的华远地产(600743.SH)董事长任志强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宣布正式退休。

有一种属于老年人的自由,叫做退休。在这个极为普通的下午,任志强(微博)彻底告别了他在房地产界的“董事长”角色。

继上月召开媒体见面会后, 11月24日下午,1951年出生的华远地产(600743.SH)董事长任志强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宣布正式退休。

任志强在微博中写道:“刚刚主持完临时股东大会,代表二股东投出决定性的一票。选举出了新的董、监事。他们开始召开新的董事会、监事会和新的领导班子及管理机构。我终于卸任了。从宣布临时股东大会结束,走出会场起,我自由了。”

任志强曾于10月22日上午在北京华远企业中心向《财经(微博)日报》等媒体宣布过退休的决定。

在当天这场“最后一次以华远地产董事长身份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任志强就曾表示,11月24日,他将最后一次以董事长身份参与股东大会,随后正式退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