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海南17盘连开 降息政策促楼市回暖

——2014年11月海南楼市实际开盘新闻

房天下  作者:邓俏丹  2014-12-02 10:26

[摘要] 继9月30日央行发文放松限贷政策,支持居民家庭合理住房贷款需求后,11月22日央行正式宣布降息,一系列的利好政策无疑为处于复苏中的楼市吹起了一股暖风。时逢秋冬时节,北方的候鸟族开始陆续登岛避寒,海南楼市也迎来了小狂欢,11月的海南一改10月3盘入市21盘爽约的“低迷”,17盘如约入市,销售业绩屡创新高。

继9月30日央行发文放松限贷政策,支持居民家庭合理住房贷款需求后,11月22日央行正式宣布降息,一系列的利好政策无疑为处于复苏中的楼市吹起了一股暖风。时逢秋冬时节,北方的候鸟族开始陆续登岛避寒,海南楼市也迎来了小狂欢,11月的海南一改10月3盘入市21盘爽约的“低迷”,17盘如约入市,销售业绩屡创新高。

时隔28个月央行降息 海南楼市现回暖势头

据海南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11月30日,海南17盘如约入市(物业类别为公寓、别墅、住宅、商铺),环比上月实际开盘量上涨466.7%,同比去年实际开盘量暴增183.3%。11月入市的楼盘中,遍布海口、三亚、澄迈、文昌、陵水、琼海和东方7个市县,其中,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椰海温泉嘉苑、富雅苑和天域华府等属于新盘首开,碧桂园·珊瑚宫殿为老盘加推。但无论是新盘还是老盘加推,这些入市的房源都在开盘当日迎来了抢购热潮,赚足了广大购房者的眼球,创下良好的销售业绩。


较今年10月,11月的海南楼市无疑是出现了回暖势头,此前对楼市持有观望态度的购房者也纷纷行动起来。这得益于频出的利好政策和开发商推出的足够给力的优惠折扣。通过海南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可以发现11月入市的17盘均有不同程度的打折力度,其中滨海新天地开盘当天尽享1万抵6万的超值折扣优惠,此外,成功签约的客户还可参与现场抽奖,可获得价值10000元的液晶电视;购买西溪里的客户则可享有全款92折、按揭95折的优惠。


从上图可以看出,截止今年11月,1月实际开盘数量以12盘入市居首,从2月至10月开盘数量在2—7个之间徘徊,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项目都加速了开盘、加推的动作,但力度均不大。然而年终临近,各个楼盘都开展了多种促销活动和不同幅度下调价格的动作,期望能在年末加速一把吸引购房者的关注。照此趋势,12月份海南将进入推盘真正的高峰期,延续11月楼市复苏态势。

年底推盘加速 12月27盘争相入市

年终岁末,许多开发商也希望借此机会进行冲量大战。据海南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2月份海南拟有27盘高调入市,所涉区域包含海口、澄迈、昌江、三亚、东方、文昌、陵水、五指山、定安和琼中多个市县,环比11月上涨3.85%。且仅2个老盘加推,新盘占整个推盘量的92.59%,无论在户型还是价格上,都能给购房者提供较大的选择空间。

在新政刺激楼市的大好形式下,拟入市的楼盘也将会通过形形色色的优惠活动,打响年底“促销战”以促进全年的销量。据海南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12月拟入市的众多楼盘中,位于昌江县的新盘恒大棋子湾将推出劲爆的认筹优惠,预存5000抵额外96折,交2万抵额外85折,此外,业主还可以自选房号。相信在政策和开发商折扣的双管齐下,海南楼市将于12月迎来新一轮推盘高潮,年底收官之战势必火热打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