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庆圣诞元旦双节 森海湾E区新品火热加推

中南森海湾  2014-12-17 11:24

[摘要] 中南·森海湾E7核心景观楼位于整个E区轴心,此次推出的41-99㎡户型,从产品规划、空间配比及利用率方面,在区域内均属少见,户户南北通透的空间格局,再加上紧凑有序的功能排布,使得室内空间少有浪费面积,实用率更高。同时每个户型都有相应面积赠送,大面宽高享受,使41-99㎡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庆双节新品加推纯正西班牙风情

提到滨海度假休闲,很多人脑海中都会出现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夏威夷的热情、爱情海的浪漫、马尔代夫的奔放……这所有的一切元素都可以在海南这块梦想中的度假天堂找到,却很少可以看到西班牙的典雅。中南·森海湾,深耕海岛8年有余,其卓越的建筑品质、出众的园林景观、优质的海景资源、的物业服务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如今已经成为了超过8000户业主的共同选择,他们将中南·森海湾看作了自己在海南的第二个家,在他们的心中,中南·森海湾不是度假,而是回家。恰值圣诞元旦双节之际,集团应市推出纯正西班牙风情的E8新品,用明亮的白墙与红瓦屋顶来与大海组成最完美的色彩融合,坐北朝南的纯板式结构设计,南北通透,有利于通风、采光和观景。

中南以制定“精品工程”为目标,并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中南工艺工法标准》,涵盖了基础、主体、装饰装修、屋面、安装五大部分共99项工艺标准。如为了解决窗边渗水的质量通病,中南开发了门窗后塞法,窗周边也做了企口,并在窗四周施工两遍JS水泥基防水涂料,又如为了解决墙体裂缝的质量通病,中南开发了预埋钢筋和混凝土墙预留企口工艺,并在企口两侧钉钢丝网,使裂缝发生率下降90%以上。在中南施工标准中隔墙、砼结构、砌体、抹灰四大工程均高出国家标准20%以上,如砌体平整度,国家标准是10mm,而中南标准是5mm,超出国家标准的50%。


冬徙椰乡, 奢享森海湾长寿七大秘笈

森海湾7988元/㎡起还送2000元/㎡精装,打开长寿七秘笈,奢享美妙人生。

秘笈一:中南实力品牌,26年 30城,上市房企27强

秘笈二:航天城首席 海南东线滨海度假最成熟社区

秘笈三:超8000户业主与您做邻居,热闹欢聚森海湾

秘笈四:长在森林里的海景房,冠绝高隆湾特色园林

秘笈五:超五星级物业,呵护幸福生活每一天

秘笈六:超高实用率多种户型,舒适非凡空间

秘笈七:五维立体便捷交通,开启度假生活引擎


全城热销 41-99㎡精装美宅新品

中南森海湾文昌航天城大一线海景楼盘,在售的E3海景房和E7核心景观楼紧锣密鼓的热销中。41-99㎡户型多样,高赠送,配套成熟,已有超过8000多户业主入住。

中南·森海湾E7核心景观楼位于整个E区轴心,此次推出的41-99㎡户型,从产品规划、空间配比及利用率方面,在区域内均属少见,户户南北通透的空间格局,再加上紧凑有序的功能排布,使得室内空间少有浪费面积,实用率更高。同时每个户型都有相应面积赠送,大面宽高享受,使41-99㎡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项目地址:海南省文昌市高隆湾旅游度假区旅游大道

官方网站:http//www.senhaiwan.net

中南森海湾[ 业主论坛 | 楼盘相册 | 户型图楼盘动态 ]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150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