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庆双节E区新品加推迎周末再掀家电拍卖

中南·森海湾  2014-12-17 16:34

[摘要] 12月14日,在超8000户业主的欢声笑语中“中南感恩季·抢房总动员”系列活动 波活动感恩狂欢季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据悉中南森海湾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接下来的活动,旨在将感恩与惊喜进行到底。

12月14日,在超8000户业主的欢声笑语中“中南感恩季·抢房总动员”系列活动 波活动感恩狂欢季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据悉中南森海湾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接下来的活动,旨在将感恩与惊喜进行到底。


家电拍卖再袭 周末森海湾风云再起

为了答谢各位新老业主8年来对中南森海湾的支持与厚爱,中南集团 推出了感恩系列活动,家电拍卖是中南感恩季系列感恩活动中的一个小环节,据主办方透露他们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个活动会这么受各位新老业主的欢迎,为了满足各位业主的热情,中南·森海湾将在本周末继续举办家电拍卖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将新增部分家电,惊喜值得期待!


8年来,中南森海湾一直坚持“真正的度假,是留下来并生活下去”这一理念。旅行式的度假不过是美丽风景的过客,而只有居家型的度假才是真正拥有一片风景,森海湾立足美丽热情的航天旅游城—文昌,这里有绵延不觉的椰海、这里也有风情旖旎的蓝天白,这 的一切都满足于我们对于度假的需求,却唯独不能满足居家,森海湾,以其合理的户型设计、温馨的园林小品布局等吸引了超过8000户业主共同选择居家于此,如今,恰值圣诞、元旦双节将至,森海湾应市推出E区新品,旨在让更多的旅居之人融入到森海湾这个温馨和睦的大家庭。


冬徙椰乡, 奢享森海湾长寿七大秘笈

森海湾7988元/㎡起还送2000元/㎡精装,打开长寿七秘笈,奢享美妙人生。

秘笈一:中南实力品牌,26年 30城,上市房企27强

秘笈二:航天城首席 海南东线滨海度假 成熟社区

秘笈三:超8000户业主与您做邻居,热闹欢聚森海湾

秘笈四:长在森林里的海景房,冠绝高隆湾特色园林

秘笈五:超五星级 物业,呵护幸福生活每一天

秘笈六:超高实用率多种户型, 舒适非凡空间

秘笈七:五维立体便捷交通,开启度假生活引擎


全城热销 41-99㎡精装美宅新品

中南森海湾文昌航天城 大一线海景楼盘,在售的E3海景房和E7核心景观楼紧锣密鼓的热销中。41-99㎡户型多样,高赠送,配套成熟,已有超过8000多户业主入住。

中南·森海湾E7核心景观楼位于整个E区轴心,此次推出的41-99㎡户型,从产品规划、空间配比及利用率方面,在区域内均属少见,户户南北通透的空间格局,再加上紧凑有序的功能排布,使得室内空间少有浪费面积,实用率更高。同时每个户型都有相应面积赠送,大面宽高享受,使41-99㎡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轻松扫一扫,“掌握”实时资讯

海湾热线:0898-63322999

项目地址:海南省文昌市高隆湾旅游度假区旅游大道

官方网站:http//www.senhaiwan.net

中南森海湾[ 业主论坛 | 楼盘相册 | 户型图楼盘动态 ]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150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