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年海南岛欢乐节海口主会场第三次新闻发布会

——于香榭花园销售 圆满结束

河源楼市TV  2014-12-23 12:11

[摘要] 2014年12月22日下午14:30—16:30,“旅游嘉年华椰城深呼吸”,2014年海南岛欢乐节海口主会场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在香榭花园销售 盛大举行。

2014年12月22日下午14:30—16:30,“旅游嘉年华椰城深呼吸”,2014年海南岛欢乐节海口主会场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在香榭花园销售 盛大举行。

本次欢乐节新闻发布会由海口市旅游委主办,海南荣丰花卉,荣丰•香榭花园协办,海南日报、新华网、旅游卫视、香港文汇报等40多家中外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海口市旅游委欢乐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了海南欢乐节的实时准备进程,公布海口主会场详细节目单与“安居”“购物”“旅游”“美食”“愉悦”五大板块详细安排。

接着,海南荣丰花卉外联部总监肖女士详细介绍了“暖暖冬日、花香椰城”为主题的睡莲花系列活动,据悉,海南荣丰花卉产业有限公司为海南大型花卉产业,公司总部——香港荣丰(集团)是亚洲 大,全球第二大花卉交易市场“昆明斗南花卉”的控股股东。海南荣丰花卉借助集团 在海口市红旗镇建设“海南荣丰国际花卉产业园”,产业园规划占地面积3万亩,总 16亿元,包含花卉旅游核心示范区,国际花卉创意园区,国际花卉新品科普展示园、花卉产业加工区及花卉物流交易 等内容,目前已经建成了500余亩睡莲种植基地。

                       

海南气候四季温暖, 适合睡莲花的种植。为将让本届欢乐节成为鲜花的海洋,凸显海南冬季气候和环境 ,吸引游客的目光,海南荣丰花卉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赠送10万支睡莲花,在海口复兴城搭建10米多高的巨型睡莲塔和举办首届插花艺术展。据了解,此次欢乐节使用的睡莲品牌正是他们推出的“蓝莲花”品牌和“佛莲”品牌。希望借助“蓝莲花”和“佛莲”传递海口浪漫的城市形象,同时能够增加广大市民对鲜花的了解,提升广大市民的文化素养。

香榭花园是海南荣丰在海南 个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也是广大荣丰花卉睡莲粉丝基地之一。项目位于椰海大道57号(中山南路与椰海大道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10万㎡,它海口五大森林公园,距离高铁东站、东线高速入口仅2公里,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完善。项目由83-123㎡2房、3房组成,现仅售6680元/㎡起,可以说是海口 性价的品质社区,现正火爆热销中。

销售热线:0898-6565 9999

香榭花园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图]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811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