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洋:美人才调信纵横 地产江湖“专情者”

————《地产名人谈》第十九期之专访金手指白鹭湖营销总监张洋

房天下  作者:毛小燕  2014-12-25 15:37

[摘要] “一抹华云,一曲轻柔,在雍容雅步之间,风度尽显。明眸善睐,浅笑嫣然,于硝烟四起的江湖中,披荆斩棘。”正是这样一位刚柔并济、颇具气质的现代职场“奇女子”,带领着她的梦想团队驰骋于海南楼市,开拓了一片广阔的疆土。她,就是金手指白鹭湖项目的营销总监张洋女士。

“一抹华云,一曲轻柔,在雍容雅步之间,风度尽显。明眸善睐,浅笑嫣然,于硝烟四起的江湖中,披荆斩棘。”正是这样一位刚柔并济、颇具气质的现代职场“奇女子”,带领着她的梦想团队驰骋于海南楼市,开拓了一片广阔的疆土。她,就是金手指白鹭湖项目的营销总监张洋女士。

10年前,怀揣着对房地产这片朝阳产业的信心及不懈的发展追求,毅然决然的投身于此。10载春秋,原为地产门外汉的她,如今已驾轻就熟。激烈的营销战场上,她的身影屡见不鲜,而她的团队英勇善战。地产界职场的风云变幻早已成为常态,矢志不渝者少而又少,张洋则成为屈指可数的“专情者”。

营销总监张洋

踏实前行 与行业一起发展

“说实话,我没想过会进入房地产这行。能进入这个行业,能从事营销,可能与我的性格有关,亲和力、诚恳,我本身性格中的这些因素是非常适合做营销工作的。”张洋说自己与房地产的首次触电更像是一种邂逅。十年前,房地产行业正处于一种快速发展的阶段,社会上进入房地产行业、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年轻人非常多,张洋进入这个行业也是那么的顺理成章。“在参加工作的这些年,让我深刻的发现,对房地产了解的越多,就会感觉到自己懂的太少。本身,我就是一个比较愿意接受挑战的人。也正是因此,我开始渐渐的喜欢上了这个行业,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做一个房地产人。”在谈及自己与房地产行业的诸多渊源时,张洋似乎有说不完的心绪。

带着对房地产的义无反顾,张洋开始她在房地产行业真正意义的“奋斗历程”。在这十年时间里,她实现了自己在地产行业的“小圆满”,“在金手指我成为了真正的房地产人,房地产作为一个行业来说是一个完整的体系,是很系统化的,同时也给我提供了上升空间。”从做项目到带团队,张洋完成了自己在房地产行业的历练与成长。

 

为琼中代言 开启“好美琼中•奔格内乡村旅游季”

金手指白鹭湖持续热销,这既离不开营销计划,更重要的是项目本身的定位与特色。 作为金手指白鹭湖的营销总监,张洋见证了金手指的每一步成长。谈及项目的竞争优势,张洋表示,项目所在的地理位置对于购房者来说,很有吸引力。金手指白鹭湖是率先冲破重重阻碍进驻海南环境最优越的琼中地区,又位于海南全岛“田”字型高速的中心交汇处,它的区位价值不可估量。而项目本身的环境就是纯天然的状态,不可复制。同时,项目户型它是专为养生度假而设计的,以83平米以内的小户型为卖点,受到市场热烈的追捧。

营销总监张洋

作为一个房地产开发商,单纯的盈利已经不足以满足他们的荣誉感,为琼中的腾飞、为区域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才是金手指地产追逐的方向,所以说让金手指白鹭湖成为琼中的名片是势在必行的。张洋透露,26日金手指白鹭湖将以海南岛欢乐节的开幕为契机,与政府共同开启大型主题活动——“好美琼中•‘奔格内’乡村旅游季”,本次活动盛况空前,由“奔格内”乡村康体运动季、好美琼中•文化艺术节、白鹭湖•观鸟会、雨林温泉嘉年华、湾岭古村田园自行车骑行月、白鹭湖•浪漫帐篷露营月、春节喜乐会及白鹭学堂八大主题活动组成,每个主题活动下都设立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

当笔者问及金手指白鹭湖作为海南养生度假地产的代表,承办这样一个大型的旅游季活动,是否和项目的开发建设目标相一致?张洋自信满满道:金手指白鹭湖拟打造成运动之城、健康之城、艺术之城、美食之城、养生之城,以五城一体的形式塑造海南中部众多的地产标杆性项目。“好美琼中•‘奔格内’乡村旅游季”和金手指白鹭湖项目的开发建设目标并不产生冲突,而是一种相辅相成的关系。通过“好美琼中•‘奔格内’乡村旅游季”的举办,金手指白鹭湖将留下一笔丰厚的遗产,项目的各个配套将得以升级、服务方面也将有质的飞跃。而“好美琼中•‘奔格内’乡村旅游季”也可以通过白鹭湖这个平台,让岛内外游客对琼中的旅游度假养生资源有更深刻的了解,进而推动琼中的旅游事业发展。可以说,本次活动将形成企业和政府双赢的局面。

寄语白鹭湖,张洋也给出了自己的愿景,"我们希望可以打造成海南中部众多的地产标杆,成为琼中的文化名片,以后大家说起琼中,首先会提到金手指白鹭湖,我觉得这也是我们为之奋斗的一个目标。"

 

坚持中追逐成功 包容中收获快乐

作为团队的领导和示范者,张洋深深清楚自己的表率作用。一些平日里细小的行为在别人眼里或许会无限放大,所以她时刻提醒自己,用更为包容的心态对待下属,希望用自己严谨的工作态度带动周边,正如她在前辈身上学到的一样。而在享受工作以外的闲余时间之时,张洋则会选择与书籍为伴,与老友相聚,去享受那种纯净的氛围。旅游是她的最爱,在无人知我的异地,在探索精彩的途中,在立于美景前陶醉之时,放下繁杂的苦恼和包袱,让心灵得到纯粹的放松和净化。看着自己四处游览的照片纪念,她总能露出发自内心的满意微笑。

营销总监张洋

人在地产江湖,会有着诸多的身不由己,每个人在这个丰富的社会中都扮演者多重角色。外有客户、领导和下属,内有父母、爱人和子女,一向以坚强自居的男士也会有难以顾全的感觉,身为一名职业女性,想要做到兼顾,必须牺牲和付出的更多。深有同感的张洋自谦称自己并不成功,但对于广大职业女性的苦楚,道出了她自己的心得和期许。在她看来,选择一个对的人作为另外一半格外重要,另一半的主动理解能使两个人免去很多纷争和不快,而身为职业女性更加希望能够在生活和工作中得到大众的包容和理解。与此同时,将心比心的去安慰和弥补你身边为你付出和牺牲的人们,会让工作和生活的天平永不倾斜。

坚持、包容是张洋口中出现的两个词,也是她人生和工作至此的感悟,正是这两点原则,让身为管理层的她能带领一支团结而快乐的团队,不畏艰苦勇往直前,让身为女性的她能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温馨幸福而快乐的生活。

 

以前瞻性视角解读白鹭湖 海南地产腾飞指日可待

采访的最后,笔者与张洋聊起了房地产市场现状。谈到这个话题,张洋展现出了渊博的专业知识和严谨的姿态。她认为,海南房地产当前处于一个平稳过渡期,我们面对着更加谨慎和理智的客户群,虽然行业内因此竞争较为激烈,但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一直以来,海南的房产都有产品同质化的问题,如果趁此机会实现产品结构的优化,对于海南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是非常有益的。

金手指白鹭湖之所以在入市以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跟它的成功转型是息息相关的。我们有理由相信,海南房地产业的黄金时代远未到来。因为海南房地产具有开发资源的稀缺性、土地的不可再生性与购买群体的广泛性特点,从长远来看供小于求的趋势会越来越明显。而且,目前海南的常住人口才900万左右,和其资源所能承载的极限相差甚远。未来20年,海南的人口规模可能达到1800万,而增加的这部分人毫无疑问会把目光首先转向海南的中部。这就间接地解释了为什么一些有前瞻能力的人最终选择了金手指白鹭湖这个项目。

结语:或许人都是一半海水、一半火焰。这个行业的活跃,燃烧着张洋的热情,成为她乘风破浪的动力。然而,当这份动力转化为行动,我们看到的更多的则是理性与睿智。这就是张洋,宁静致远,美人才调信纵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