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年中国房地产百亿销售榜发布

——海航地产强势入围50强

海航地产  2015-01-04 14:11

[摘要] 海航地产2014年以销售175亿元的业绩,再度蝉联中国地产50强。该喜讯于2014年12月31日,由中指研究院于发布的《2014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额百亿专题研究》报告显示。

海航地产2014年以销售175亿元的业绩,再度蝉联中国地产50强。该喜讯于2014年12月31日,由中指研究院于发布的《2014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额百亿专题研究》报告显示。

据了解,百亿房企销售数据统计是以2014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销售的商品房为统计口径,主要依据CREIS中指数据在各地的销售监测数据、企业已经发布的业绩公告,并参考本年度总体经营情况和推盘去化情况进行分析统计,由此可见,上榜企业均需要强大的综合实力与出色的销售业绩。

根据中指数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房地产行业风起云涌,一是有2家公司一年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分别是绿地的2403亿元和万科的2180亿元;二是百亿阵营在砥砺前行中再度扩容,海航地产作为其中的佼佼者代表了新兴势力的快速突围。这一年,共有80家房地产企业跻身百亿军团,较2013年增加9家,销售总额共计2.8万亿元,市场份额已近40%,与2013年相比有较大提升,表明在房地产市场增速放缓的背景下,行业集中度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海航地产由2009年资产总额仅为4.03亿元,经过5年发展实现年度销售额已突破170亿,资产总额超过500亿元,短短5年资产总值超百倍的增长,再次证明了海航地产综合实力不断的前进。

海航地产快速发展的关键点是快速从一个区域性公司成长为性地产企业,从一个业务较单一的房地产商发展成为综合性的房地产集团。目前已在在20余个城市落地了30余个项目,打造出中国集系列、临空产业园系列、特色产业小镇系列等土地开发产品,覆盖了住宅写字楼、综合体与酒店四大类产品。自2010年以来,针对住宅地产受到国家调控的影响,在发展住宅地产的同时,海航地产不断扩大商业地产的投资比重。未来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海航地产将继续扩大商业地产的投资比重,并且主要将投资于住宅地产周边的配套商业项目,以此完善住宅产品的基础设施配套,提高住宅产品的品质。

海航地产的标志项目“中国集”,是集商贸、旅游、居住、产业为一体的城乡现代服务综合体,根植于城乡接合部,发端于中国经济增长第三极,遍布于各地。海航集团通过与各地政府展开全面战略合作,为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城乡一体化建设模式进行了大胆尝试和实践。“中国集”是实现“连接城乡、创新模式、聚集资源、引领消费、创造价值、惠及百姓”美好愿景的载体,也是海航地产实现卓越目标的新起点。

作为近几年迅速崛起的房地产行业新兴力量,海航地产凭借迅猛的发展态势及独特的品牌定位、影响力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这对于一直以来思路清晰、务实低调的海航地产来说,只是个开始。海航地产的产业地产发展之路,实为依托整个海航集团庞大的产业资源平台,结合房地产行业的自身特点,整合海航集团旗下的航空、旅游、资本、实业、物流、文化等各板块的资源优势,进行土地储备、项目开发、物业运营、临空产业园开发建设等,产融结合,实现房地产行业的复合型发展。

标签:海航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