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力地产荣登2014中国房企销售额20强

房天下  2015-01-05 18:13

[摘要] 2015年1月1日,由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4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额百亿排行榜”正式揭榜。根据数据显示,共有80家房地产企业跻身百亿军团,较2013年增加9家,销售总额共计2.8万亿元,富力集团以575亿元的销售额和399平方米的销售面积跻身2014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20强,位列榜单第12名。

楼市向来变化莫测,不免跌宕起伏,回起直落,而2014年,在限购限贷政策放松、公积金贷款政策放宽以及央行降息等一系列政策刺激影响下,曙光渐晰的楼市,在平稳中迎来了楼势。

2015年1月1日,由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4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额百亿排行榜”正式揭榜。根据数据显示,共有80家房地产企业跻身百亿军团,较2013年增加9家,销售总额共计2.8万亿元,富力集团以575亿元的销售额和399平方米的销售面积跻身2014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20强,位列榜单第12名。

2014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Top20

富力地产是国内早运营商业地产的发展商之一,已开发的高端商业物业包括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酒店式服务公寓、大型购物中心等,多年的商业运营除了让公司的建设设计和开发管理水平领先于同行外,更重要的是在产业链上累积了大量有实力的优质品牌合作商。

富力地产均以超前的规划、非凡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成就一座座城市标杆。其中,住宅物业一直是富力的主营业务,富力在建筑品质、园林设计、内外园区规划、物业管理和社区服务等方面都呈现出卓越水准,成为置业人士的地产品牌。同时,富力地产还创建了领先行业的带装修约。

富力产品系均偏重中高端,在2014年富力相应调整产品结构并以高周转策略应对淡市,在下半年抓住改善型需求释放期加大推盘力度,它深耕“首置”客群,普通产品占比均值达57.5%,凭借中小户型、低总价的产品屡获刚需客户青睐。

富力入主海南 业绩再现辉煌

富力在立足广州大本营的基础上向扩张,目前在北京、广州、天津、海南等市场地位领先。自2007年进驻海南以来,富力地产便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关注,在2005年至2009年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名”后,富力集团倾力打造的富力红树湾、富力月亮湾项目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销售业绩更是令人啧啧称奇。

富力地产在海南打造的品质项目,无论是度假休闲,还是久居养生,都是置业的热选。不管是高端的设施配套,还是低总价的产品,总能有满足购房者心仪之所向。

2014年已经过去,相信富力集团在2015年的脚步会更加坚挺、大步!

标签:富力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