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月27日中南邀你“到此一游” 房天下特惠“购”过瘾

——中南专线看房团温暖启动

房天下  作者:毛小燕   2015-01-06 11:45

[摘要] 继2015年海南跨年看房团完美收官之后,为满足广大网友的看房购房需求,海南房天下看房团将再度出击!满载着希望与向往,1月27日,“中南专线”将再度出发,集结中南森海湾、中南西海岸及中南林海间三大人气项目,独享优惠,全程免费!

2014年楼市在经历了低迷的上半年之后,在下半年逐步回暖,加之一大波的救市政策频现,更是激起了不少一直观望的购房者。再次火热起来的楼市,是否可以吸引大家买房的目光?买房必先看房,既然都是在对比,何不如跟着房天下一起去看房,如果满意还能享受房天下争取到的优惠福利。

 

继2015年海南跨年看房团完美收官之后,为满足广大网友的看房购房需求,海南房天下看房团将再度出击!满载着希望与向往,1月27日,“中南专线”将再度出发,集结中南森海湾、中南西海岸及中南林海间三大人气项目,独享优惠,全程免费!

2005年,“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房企27强”中南集团抢滩登陆海南岛,成为早一批进入海南房地产开发商。近十年深耕海南,中南集团更懂得购房者的需求,更懂海居生活的真谛。中南地产不仅仅是建房子,而是要为客户创造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不仅卖房子本身,而且还要卖生活。” 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不断规范和成熟,房地产企业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只有品质较优、设计合理、功能实用、环境较好、物业服务较好、配套较好、房价适当的产品才能受到欢迎。而在海南,中南三大项目正是符合了这些理念。

中南西海岸——滨海度假国度引领海居风潮

中南▪西海岸是由中南集团于海南西线打造的一号作品。依海而建的中南▪西海岸,历经五载精心建设。目前中南▪西海岸已成为儋州滨海新区规模大、人气旺、配套为成熟的住宅旅游度假项目,拥有滨海新区6400㎡的五星级会所;滨海新区一条成熟商业街,海景体验区及3000万巨资改造的白马河景观公园等丰盈配套,为业主们构筑一站式滨海旅居生活。在不远的将来,随着中南▪西海岸五星级酒店、临海别墅的落成,项目正对面海南西部旅游一号工程——海花岛的建成,一个国际化的滨海度假国度正悄然形成,引领世界海居风潮!

目前,中南西海岸在售48-155平全系非毛坯海景房,起价6000元/㎡起,均价6500元/㎡,看房团推出全款9折,分期95折超值优惠,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

中南森海湾——东海岸线全龄度假城邦

中南森海湾文昌航天城大一线海景楼盘,在售的E3海景房和E7核心景观楼紧锣密鼓的热销中。41-99㎡户型多样,高赠送,配套成熟,已有超过8000多户业主入住。森海湾是一个低密度、高绿化率,具有浓郁西班牙风情和地中海海景特色的度假群落。森海湾社区内拥有完善的配套设计,五星级海景酒店,业主食堂,私家游艇码头,海景泳池等,展现了温馨、浪漫、宜居的亲情度假生活方式,是海南东海岸线罕见的以家庭度假为主题的全龄度假城邦。

据悉,此次推出的41-99㎡户型,从产品规划、空间配比及利用率方面,在区域内均属少见,户户南北通透的空间格局,再加上紧凑有序的功能排布,使得室内空间少有浪费面积,实用率更高。同时每个户型都有相应面积赠送,大面宽高享受,使41-99㎡的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中南•林海间——代言昌江至高品质

2014年,中南集团启动海南第三盘,落子昌江棋子湾旅游度假区,带来创新型海居体验——中南•林海间。精雕细琢的精工美宅,精益求精的品质,中南•林海间代言昌江至高品质,树立海南西线楼市新标杆。从整体规划上看,项目建筑风格为西班牙建筑风格,西班牙建筑风格主张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融入东方文化。把西班牙元素植入现代建筑,用现代的设计隐喻中国传统文化。

中南林海间主推59-70㎡,预计2015年1月份开盘,目前已经是准现房,外立面均已做好,正在做内部绿化。本次看房团全款97折,贷款99折,3套以上(含3套)团购优惠一个点,以上2个优惠可叠加。

1月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月份,还等什么呢,赶紧来报名参加看房团吧,优惠多多不容错过,这次看房团注定会让您满载而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