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业海口 度假两不误

——恒大海口湾CBD一线瞰海公寓首付十万起

恒大海口湾   2015-01-06 18:00

[摘要] 阳光、海浪沙滩、椰树、美女,海口是一座能将符号名称与感性认知对接起来的城市,这个中国旅游业富创造力的华采乐章,国际度假市场具活力的潜流,其独具特色的房产市场甚至可以成为中国房地产的活化石和晴雨表。

阳光、海浪沙滩、椰树、美女,海口是一座能将符号名称与感性认知对接起来的城市,这个中国旅游业富创造力的华采乐章,国际度假市场具活力的潜流,其独具特色的房产市场甚至可以成为中国房地产的活化石和晴雨表。

繁荣与活力、寂寞到复苏、创造与独特┄ 的一切,海口楼市的脉动,显然将成为房产 置业群关注的新焦点。昔日长满野菠萝和仙人掌的海滩荒地摇身一变成了无数人梦寐以求的海居之地。如今的海口,阳光明媚、空气纯净、沙滩洁白、海水湛蓝,椰林叠翠、鲜花烂漫、山峦秀逸、碧波环拥、风光旖旎,休闲气息芬芳浓郁,民族风情斑斓丰富。作为中国热带滨海旅游城市,近两年来,更引发了一个新族群——“候鸟族”的诞生。他们在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海南安置第二家园,以稳固的度假方式御去身心的疲惫。

说到海口楼市不得不提恒大•海口湾,它有着另 滨海物业嫉妒的地理位置,也有国际先进规划和设计。它雄踞海口主城区国贸CBD与西海岸 分割点,百亩休闲滨海广场,背靠世贸 ,西邻秀英港口国际游艇码头,距1400亩绿林万绿园仅一步之遥。在人均拥有海岸线仅0.00006公里的海口,海口湾独揽3.2公里海岸。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海口火车站15,距离美兰国际机场也仅有20距离,海陆空立体交通畅达 。

项目规划为酒店式度假瞰海公寓,采用星级酒店托管,在度假之余,享受公寓分红,三年返总房款15%的超高利润。楼盘采用国际先进建筑设计,楼栋质量极高,外观优美,超大景观阳台及露台,户户观海。超五星级配套,奢华家俬,拎包入户;引进星级酒店管理,无忧托管;社区内14000㎡奢华商业街、滨海风情酒吧、五星级私人会馆、1500㎡无边际泳池等生活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周边九 区、酒店、百货超市等商业配套 ,是海口首席滨海度假社区。同时,采用国际先进的建筑观念,建筑呈扇形向海洋张开形态,楼栋采取退台式建筑设计,超大露天景观阳台,每一户都能欣赏到大海风姿,完美诠释梦想海居生活!

#海南恒大海口湾暖冬特惠#

CBD一线海景,57㎡瞰海豪宅,九小,超大景观阳台,户户观海,岁末清尾首付10万起,送2000-3500元/㎡奢华精装,拎包入住;3年返总房款15%,海岛度假,无忧分红。暖冬十席特价房限量推!老带新额外98折!

目前正在热售房源:57㎡珍品滨海一房A户型;94㎡双阳台滨海一房C户型;97㎡观海两房D户型。

恒大天街载誉加推60-400㎡精品旺铺!亿元大返利,5年返总房款50%,无忧 !引全城抢热抢!

销售热线:4000227333

项目网站://hdhkw.hnhdyjw.com/

项目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棠路3号

恒大喊你来赚钱

恒大恒房通,邀您加入全民经纪人的行列——分享 强赚钱秘籍!不用上班,不用打卡,免费培训,月赚万元!介绍成交即可获得总房款0.6%—1%现金奖励!咨询电话:089866262007

恒大海口湾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82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