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海南房天下 专访——海南·佰悦湾副总经理 苏猛

河源楼市TV   2015-01-09 10:15

[摘要] 深度对话海南房产 人物,透过不一样视角洞悉变化莫测的房产市场,全面真实地展现他们的理性与感性,经由其真知灼见解决现实疑惑,捕捉行业讯息,同时领略百相人生态度。

人物档案:海南·佰悦湾副总经理  苏猛

佰悦湾副总经理

编者手记:取其静而辟其幽。远离城市喧嚣,在自然间品味健康美妙,在养生中追求品质生活,对于久居城市的人们来说,能在既不偏远也不喧闹的地方寻得一处养生康复之所,实属不易。然而海南·佰悦湾却将品质与生活,养生与健康,繁华与静逸结合了起来,并且营造得很好。生之有幸可以在海南看到如此的居住场所。这不仅是现代大多数人的梦想,我想这也是海南·佰悦湾的不懈追求.

深度对话海南房产 人物,透过不一样视角洞悉变化莫测的房产市场,全面真实地展现他们的理性与感性,经由其真知灼见解决现实疑惑,捕捉行业讯息,同时领略百相人生态度。

“旅居海南寻找健康养生的元素”究竟如何在海南度假中寻找健康的特质?海南·佰悦湾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 设计?就此,海南房天下现场采访了海南·佰悦湾副总经理苏猛。

佰悦湾副总经理

房天下:很感谢苏总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您简单的给我们介绍一下海南佰悦湾这个项目吧。

苏 猛:海南·佰悦湾是我们公司在海南做的 个项目,也是我们做健康地产的 个项目,我们把项目定位成海南 一个康复养生社区,我们聘请了许多国际团队来共同打造它,项目把五星级度假酒店、国际康复医院、国际养生 、国际会议 规划到一个社区里面,后期把整个项目运营起来以后,会让业主买了这个房子以后能够持续的保值和 ,同时也能够给他们提供一个好的居住环境,一个功能 齐全的居住区域,让 业主能够真真正正享受健康,这就是我们打造这个项目的初衷。

房天下:那项目的交房标准是?什么样的装修档次?能为项目和业主带来哪些好处?

苏 猛:我们项目是完全按照酒店标准进行非毛坯,严格意义上来说就是拎包入住。我们现在正在联系全球大的酒店管理公司——温德姆,将会由他们公司来做我们酒店的管理,所以我们的装修档次是按照五星级酒店的带装修约,我们家具的材质、尺寸、功能、品质包括色彩的设计都会符合酒店的标准。这些装修并不是能用钱来衡量的,我们不会把我们的装修品质与金钱和豪华对等,我们只会让 来到这里的人真正能感受到度假和放松的感觉,通过这样的理念给 的客户传递一个健康的喜悦。

房天下:项目主要是定位什么样的人群来购买?在吸引这部分人群上海南•佰悦湾有什么独特的 吗?

苏 猛:因为我们是北京的开发商,所以北方的人群群体是我们主要针对的一个目标,而且现在北方和南方的气候差异确实是很大,北方的气候是越来越差, 是北京。而像北京这样的一线大城市,人的身体健康实际上是 的差,所以我们是针对这一部分的人定向打造的这个项目。所以对于这样的人群我们的 :首先在海南这样一个环境好的地方一定会吸引很多北方的人前来度假旅游,然后在产品消费上面来说我们是属于 品消费 ,后是我们海南•佰悦湾的这个高品质服务。因此针对北方的 人群来打造这个项目是 合理的。

海南·佰悦湾

房天下:海南•佰悦湾自从推出托管五星级酒店式服务就受到广大客户的追捧,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这项服务吗?

苏 猛:托管是一个双赢的做法,其实大部分的人来海南度假多也就待三个月,少则一星期,只有少部分人才会常住。那么针对度假的人群,我们会把足够的积分给到业主,让他们到海南来的时候可以长三个月的免费居住,不在海南的时候会有温德姆公司来帮他们管理,他们会把你的房屋打扫得 好,而且所得的会通过返现的方式给予到业主;而常住的业主我们还有另外一个养生公寓,那个是不用托管的。

房天下:项目以度假、康复、养生、居住为主题,这点与其他楼盘不太一样,当初是如何想到这个构思的呢?海南•佰悦湾在整体设计上又秉承着怎样一个理念?

苏 猛:其实海南的自然资源是十分宝贵的,而我们想给它附加上康复和养生的功能,我们的水系是一个逆时针的流向,就像我们人体的血液流向一样,所以我们的主楼都会在水系的右侧,这是 符合周易和的理念。而我们的园林设计会请到贝尔高林的首席设计师来设计,园林整体的视觉效果也会专门聘请艺术总监来体现,终呈现出来的地被植物会有上千种,那将会是一场 震撼的视觉盛宴。

海南·佰悦湾

房天下:项目宣扬将打造纯天然的阳光有机农场,提出绿色生活。这点很迎合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那么能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下这个有机农场?

苏 猛:凡事喜悦都是来自健康,所以打造农场则是为了健康,我们将会打造一个200亩左右的农场,而项目可以看做是一个很大的酒店,那么"吃"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环,海南拥有那么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肯定要吃无污染的,所以这个农场会给我们项目专供这些无污染的绿色蔬菜、瓜果、花卉等,当然我们也会为有兴趣的业主圈 块地,让他们一起来感受和参与农田耕作的快乐。

房天下:琼海作为一个旅游城市,近年来涌现出许多岛外购房者,那么对于这种情况,海南•佰悦湾将作出一个怎样的销售策略?

苏 猛:我们的销售策略其实 简单,我们的价格是多少就是多少,一口价。不管是外地的还是本地的没有什么差别,我们对于价值的看法其实比较单一,它是这样的品质它就是这样的钱,我们不会因为市场的变化导致价格的变化。

房天下:近段时间房市掀起 潮,但项目是以一个比较高的价格入市,这对项目会不会造成冲击,你们又采取了何种应对措施?

苏 猛:不会,因为我始终相信没有产品价值,就没有定价权,而我们海南·佰悦湾有这个定价权。

房天下:近期海南·佰悦湾会有什么新活动吗?今后的发展方向又是怎样的,能给我们透露一下吗?

苏 猛:接下来我们将会做一些暖场活动,让更多的人来了解佰悦湾;让更多的人来到这个地方都能 的喜悦,了解我们佰悦湾想传递的健康理念。

房天下:您涉足房地产行业多少年了?当初是如何进入这个行业的?

苏 猛:我是从2000年开始进入房地产行业的,到现在也已经14年了,我本身是学电子技术,专业也不 。其实那时候火的应该是IT,但是我本身对销售比较有兴趣,进入房地产行业只能算是偶然吧。

房天下:其实房地产行业是一个很特殊的行业,它不仅关系到老百姓的安居乐业,更加牵扯着各方利益,近年来对于房产行业和房产商,大众褒贬不一,您认为从事这个行业需要的品质是什么,而一个房产企业又需要哪些素质谋求更好的发展呢?

苏 猛:我觉得作为房产人要珍惜两样东西,一个是珍惜自己的产品,另外一个是要珍惜客户,我觉得要具备这两项素质。而作为房屋企业责任就更重了,其实房地产的衍生行业有四百多个,所以它的影响力是 大,作为企业的角度来考虑房地产的话,它是作为城市建造者的一员,所以他们在关注利润的同时更要考虑跟这座城市的融合度。 【更多】

 

海南佰悦湾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988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