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元•椰韵】新年工程进度喜人 一期全面封顶

河源楼市TV   2015-01-09 17:18

[摘要] 佳元•椰韵项目施工现场,这里机器轰鸣,施工团队正紧张有序地奋战在工地上。作为绿色佳园系列篇,佳元地产滨江压轴力作,佳元•椰韵对一砖一石都是精工于心,让人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佳元品质筑宅的精神。

1月6日,记者来到佳元•椰韵项目施工现场,这里机器轰鸣,施工团队正紧张有序地奋战在工地上。作为绿色佳园系列篇,佳元地产滨江压轴力作,佳元•椰韵对一砖一石都是精工于心,让人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佳元品质筑宅的精神。

从社区大门开始,就能感受到项目精致的做工和人性化的设计。大门口处,西班牙风格的塔楼雏形初现。未来,业主一回家就能感受凯旋般的尊贵感,一进大门就能看到小区里错落有致的绿植与叠水景观交相辉映的园林胜景,并感受从大门口就开始的人车分流带来的便捷舒适生活。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一期建有的7栋小高层住宅楼,1-7#楼栋已经完成了封顶.未来,项目将吸取西班牙建筑的精髓,采用红褐、土黄的浓厚色彩组合,打造明亮跳跃的外立面,并从屋瓦、屋面、檐口等各个细节将西班牙崇尚奔放的情怀、浪漫与自由的理念导入其中,建筑专属于佳元•椰韵的PATIO 建筑风格。

在参观2#楼工程样板间中,完美的采光、合理的布局、精工于心的品质让众人惊叹。此次展示的样板间为三房两厅的大户型,虽为毛坯房,但墙面严丝合缝,平整精细;主卧自带卫生间,私密性极好,却不碍清风路过,阳光从窗外照进来,室内瞬间敞亮起来;客厅、餐厅与南北双阳台连通,空间不仅变得开阔宽敞,且自然通风。

小区商业街则是大气初成,流露出浓郁的欧洲风情。一期商街配套位于项目主入口广场右侧,未来与二期双街商业连成一片,组成庞大社区内商业,将设有超市、咖啡厅、银行、餐厅等生活配套。既能一站式满足社区业主生活所需,大面积丰富的商业形态,又能吸引滨江版块的巨大人流,成就区域性商业中心

据了解,佳元•椰韵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00亩,一期总占地面积65亩,11.7万平方米,容积率2.0,绿地率40%,建筑密度17.4%。项目将承袭佳元品质,以超越前作为目标,向世人展示它的匠心绘质。未来住在这里,您拥有的将远不止今天所见。项目为升级滨江生活品质,将融入全新的健康人居理念,创立名家书画创作基地,打造海口市权威养生机构合作社区,为业主量身定制健康的旅居生活。

居住,除了房子的品质,便是出行的便捷性。佳元•椰韵位于海口市东南部,南渡江以西,紧邻滨江路西侧,椰海大道南侧,属于滨江新城核心位置,完美诠释10的便捷生活圈:大润发超市、图书馆、博物馆、歌剧院、IMAX影城、省委省政府等生活服务休闲设施环伺。

从项目出发,3通高速,5到高铁站,15抵达海口美兰机场,90快速抵达三亚,轻松畅享海岛各处美景。坐拥无限潜力,佳元•椰韵成为滨江置业投资的。

佳元•椰韵链接:

都市江畔•西班牙宫馆 77-130㎡板式瞰江美宅,6680元/㎡起

佳元·椰韵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图]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528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