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季”定制服务助你回琼安家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01-16 16:38

[摘要] 也许你准备回家,也许你正在回家的路上,也许你已经回海南,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季”定制服务助你回琼安家。在此背景之下,房天下一如既往关注购房者,“2015回家置业季”温暖启程,通过三重优惠活动及贴心服务为广大漂泊一族的返乡筑巢梦保驾护航。

房天下讯 在思乡情浓的春节前夕,“回家置业”再次被许多游子提上日程表。与其在外面过着蜗居的房奴生活,不如回到魂牵梦萦的家乡安家置业,这逐渐成为许多人的共识。但理想丰满,现实骨感,有人如愿以偿,而有人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重返“漂泊”生活。不管怎样,“家”对于身在外地的漂泊一族来说,她永远拥有一种独特的“诱惑力”。

笔者曾听一位北漂族朋友说过,“一线城市适合赚钱,不适合花钱,生存成本太高,就算买了房,每个月高额的房贷,也会让自己的幸福指数下降,所以不会在一线城市置业而选择回家置业。”正如他所说,大城市并不一定适合所有的人,“回家”也不是所有人的正确选择,人成功不在于哪个城市,而是在怎样的平台下能发挥大的能力。在一线城市赚钱,二三线城市花,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也许你准备回家,也许你正在回家的路上,也许你已经回海南,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季”定制服务助你回琼安家。在此背景之下,房天下一如既往关注购房者,“2015回家置业季”温暖启程,通过三重优惠活动及贴心服务为广大漂泊一族的返乡筑巢梦保驾护航。

<<<<<<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温暖启程>>>>>>

本次置业季,可通过“异地购”,购房者可以享受专属咨询、现场看房、房屋交易等一站式服务。为了大程度地优惠广大购房者,2015回家置业季将开启“团购”模式——聚众砍价,砍得越多,优惠越多!如果资金不足,参与回家置业计划的购房者还可以通过房天下金融平台获取首付减半、房贷打折等优惠,缓解首付及贷款的压力。此外,配合活动的进行,届时还将推出摇一摇中大奖的线上游戏,超高命中率将为参与者带来优厚、丰富的“幸运果”奖品,让回家购房平添欢乐的前奏。

返乡置业理由

【理由之一】一线城市房价疯涨买房杯水车薪

一线城市房价全面超越历史高位,高房价让人望而却步。一线城市疯涨的房价与每月的薪水收入不成比例。“杯水车薪”成为回家置业的重要理由之一;

【理由之二】生活成本畸高背着房贷过日子

房价涨的速度永远比工资快,更加让每个异地打工族想买房的梦想变得更遥远、即使存够了在一线城市买首付的钱,但是成为房奴之后,自己的生活质量肯定会有明显的下降,回家置业才是理性的选择;

【理由之三】锁定家乡机遇 政策利好带我回家

各大城市相继出台“救市”政策之后,海口也加入了“救市”大军,终止楼市限购政策、海口购房落户政策,一系列的利好政策使得回琼置业势在必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