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梁勇:互联网给我们带来很多机遇

——2014-2015中国(海南)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嘉宾系列访谈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宣霖   2015-01-22 23:31

[摘要] 1月22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举办以“New & Different”为主题的海南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本次的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对于房天下的转型,梁勇说道,“电商具有很强的分销渠道,是一个综合性的服务产品,多紧密联系,多加互动,我想电商在未来是会做的很好的。”

房天下讯 1月22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举办以“New & Different”为主题的海南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

作为海南地产界万众瞩目的思想盛宴,此次大会云集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汶沄、房天下新房集团海南总经理黄艳、海口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戴开权、绿地集团海南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方东兴、海航地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欧阳玲英、金手指集团副董事长张祥平等逾350名地产“大咖”及媒体人士。共同探讨分享真知灼见,把脉房地产互联网现状与未来,探讨房地产营销思维的创新与变革,并共同见证房天下平台的新一轮发展动向。会上,海南新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勇先生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采访。

[Description]
海南新城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勇先生

当前互联网的重要性越来越突出,许多地产公司也逐渐重视和利用移动互联网来迎合公司的发展,梁勇表示,互联网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机遇,对于地产行业来说,它能够把客户量加大,大家都在使用手机移动互联网搜索房屋,找房子就很方便了,这有相当大的直接作用,大量的信息都能通过移动互联网找到,并且具有互动性。

在2015年,结合互联网与房产行业的密切性,梁勇认为,新的一年对于公司新动作的部署上,仍会保持网络投放广告的方式和手段。

本次的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对于房天下的转型,梁勇说道,“电商具有很强的分销渠道,是一个综合性的服务产品,多紧密联系,多加互动,我想电商在未来是会做的很好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