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钟峥:2015年更多人倾向“刚需盘热销”

——2014-2015中国(海南)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嘉宾系列访谈

河源楼市TV  2015-01-23 00:15

[摘要] 据市场反馈来看,2014年海南房地产的发展与往年相比较并不是很好,由于种种政策原因现在投资、散客、度假的房产需求越来越少,在海南已经开始逐渐演变成“刚需盘热销”的局面,2015年更多人倾向于旅游地产的刚需盘。

房天下讯 1月22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举办以“New &Different”为主题的海南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

作为海南地产界万众瞩目的思想盛宴,此次大会云集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汶沄、房天下新房集团海南总经理黄艳、海口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戴开权、绿地集团海南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方东兴、海航地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欧阳玲英、金手指集团副董事长张祥平等逾350名地产“大咖”及媒体人士。共同探讨分享真知灼见,把脉房地产互联网现状与未来,探讨房地产营销思维的创新与变革,并共同见证房天下平台的新一轮发展动向。会上,衍宏地产电商总监钟峥先生接受了房天下记者的采访。

钟峥

衍宏地产电商总监 钟峥(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市场反馈来看,2014年海南房地产的发展与往年相比较并不是很好,由于种种政策原因现在投资、散客、度假的房产需求越来越少,在海南已经开始逐渐演变成“刚需盘热销”的局面,2015年更多人倾向于旅游地产的刚需盘。

谈及关于互联网究竟能为房地产带来哪些发展机遇,钟总表示拿衍宏地产来举例的话,现在公司领导越来越重视移动互联网,公司对如何做好互联网营销也有自己的思路,去年10月开始衍宏搭建了一个直销网,是做开放商直销的平台,同时也开始组建全民经纪人的营销模式,主要通过其他网站的移动APP来推介客户,但是在2015年衍宏将建立一个自己的APP,这样就可以搜集针对衍宏项目的更加庞大客户数据。

对于房天下的转型和改变,钟总表示房天下改版后的网页界面与之前相比硬广弱化了,用户视觉和体验度也大大提高,而且转电商对于广告商和开发商而言更好了,房天下一直是行业的龙头老大,房天下转型做电商后,对于一直做电商的衍宏,也是很好的榜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