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长流缤纷广场盛大公开 打造西海岸首座商业综合体

绿地·海长流   2015-01-25 19:52

[摘要] 近段时间,“西海岸商业综合体即将揭幕”的消息在海口引起了广泛关注。而该消息刚刚得到证实,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强势打造海口休闲娱乐商务综合体——绿地•海长流•缤纷广场,即将于2月8日全球发售!

近段时间,“西海岸商业综合体即将揭幕”的消息在海口引起了广泛关注。而该消息刚刚得到证实,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强势打造海口休闲娱乐商务综合体——绿地•海长流•缤纷广场,即将于2月8日全球发售!

绿地•海长流缤纷广场是西海岸首座商业综合体,4万方体量商业巨舰,其规划涵盖时尚购物、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生活服务、主题体验等多元业态,建成后将是海口全能体验式商业体。同时其具有超强的消费体验感,也将使其成为海口情景体验式商业中心生。绿地•海长流•缤纷广场的揭幕将填补以往西海岸区域内的商业缺失空白,也将满足西海岸37.5万消费人群的全方位生活需求,提升西海岸商圈品质。绿地•海长流•缤纷广场45-430㎡黄金段位商铺,能满足多种多样的商业需求,项目极力打造的浓厚的商业氛围,将助力无限财富。同时,绿地•海长流缤纷广场作为绿地•海长流的商业配套,无论是绿地集团全球房企23载的品牌实力,还是海长流西海岸3连销冠的荣誉,都将成为投资者值得信赖的财富投资保障。

其实,自2000年海口“西海岸规划案”敲定实施以来,西海岸便一直作为价值区域而存在,随着海口市政府的搬迁,西海岸的价值也开始不断兑现,环岛动车、游艇码头、国际会展中心、高星级酒店陆续投产运营,各大住宅区也如如雨后春笋般矗立于西海岸上,五源河学校、三甲综合医院、海口快速干道也即将建成……在西海岸配套日渐完善、区域价值日渐的现阶段,绿地•海长流•缤纷广场这个西海岸首座商业综合体的揭幕将为西海岸的资产回拢拉开序幕。

绿地•海长流缤纷广场,2月8日震撼开售!

选绿地金街 享全球财富

绿地海长流   论坛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ff0000" size="3">   动态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团购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户型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ff0000" size="3"> 

项目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新国际会展中心西南侧(长滨四路路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