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年钜献 富力地产助力房天下回家置业季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邓俏丹  2015-02-03 12:05

[摘要] 截止日前,富力红树湾,富力湾,鲁能海蓝福源,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海湾雨林,慧远美林谷,荣昱月亮湾等时下热销大盘已经加盟海南房天下“回家置业”计划,为了迎接返乡置业的人群,折扣大戏陆续开展,开年钜献,诚意十足。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从何处来”,无论年轻的时候我们有多少远大的梦想,经岁月的洗礼和时间的沉淀后,曾经固执的“南漂”、“北漂”似乎都纷纷踏上了回乡之路,一年一度的“回家置业”计划再度成为他们热议的话题。

年关将至,一场声势浩大的春运潮即将上演。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季”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返程回家置业者的关注。截止日前,富力红树湾,富力湾,鲁能海蓝福源,芭提雅火山岩温泉小镇,海湾雨林,慧远美林谷,荣昱月亮湾等时下热销大盘已经加盟海南房天下“回家置业”计划,为了迎接返乡置业的人群,折扣大戏陆续开展,开年钜献,诚意十足。


<<<<<<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温暖启程>>>>>>

在众多加盟海南房天下“回家置业”计划的品牌房企中,富力地产旗下的富力湾、富力红树湾两个大盘凭借着独特的地理位置和精致的房源吸引可众多购房者的眼球。其中由富力地产以当地稀缺资源优势为依托倾情打造的高端原生态旅游项目——富力红树湾,更是推出了全款94折,按揭96折的优惠,此外为了让广大购房者能够早日寻得合适房源,富力红树湾还精心准备了特价房,房源为52㎡的一房一厅,85万/套带非毛坯。


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富力红树湾一经推出就广受欢迎。郁郁葱葱的林地和美丽的内海湾,其魅力不可阻挡。“我一直都比较关注房天下的这个活动,在外面打拼久了,的确是该回家了。空闲之余,与家人朋友尽情挥杆,再泡泡温泉洗去所有疲惫,这几乎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惬意生活。”陈姓网友表示将会持续关注此次活动,等候合适时机就出手购买。


此外,坐落于海南东部热带滨海沿岸香水湾旅游度假区的富力湾同样推出了令人心动的优惠价。半山别墅268万/套起,沙滩别墅888万/套起,分期88折,全款则在88折的基础上再享98折。17000平的A区特色休闲商业步行街内,餐厅、超市、便利店、特色展示厅、特色饮食街、健康体验中心、室内体育馆、健身房、泳池、儿童游乐场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


“项目推出的优惠实在很具有诱惑力,这个价格在其他城市是没有办法想象的到,富力湾配套齐全,周边旅游景点密集,还有贴身物管服务,无论是度假还是生活,其实都是不错的选择。”对于大多数网友而言,拥有一栋专属别墅似乎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正是因为这个共同的“梦”,富力湾的强势加盟让海南房天下“回家置业季”增添了不少亮点和特色。


优惠只在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季”,如果你想回家,如果你想在生你养你的家乡拥有一个称心的房源,那么请你关注我们,我们将会持续更新加盟的品牌房企,为购房者带来超值的楼盘,带来实实在在的买房优惠。2015购房季即将开启,新一轮买房潮一触即发!


富力红树湾楼盘详情楼盘相册楼盘动态业主论坛

咨询方式:400-890-1111 转 24299

富力湾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楼盘动态 业主论坛

咨询方式:400-890-1111 转 161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