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文昌航天城蓄势待发 雅居乐月亮湾为观赏点之一

雅居乐月亮湾   2015-02-16 22:52

[摘要] 月亮湾北部起步区位于海南“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铜鼓岭生态旅游区内,距离文昌航天城仅15公里。雅居乐月亮湾占据月亮湾北部起步区的核心位置,坐拥11公里纯净海岸线,1100亩的滨海度假小城,超10万平方米商业配套火热落地,6大铂金配套醇熟绽放,为业主游客提供缤纷度假享受。

长征7号升空蓄势待发,文昌航天城将实现腾飞

据悉,长征7号火箭已于近日运抵海南文昌航天城发射基地。中国航天报报道,全新型号火箭长征七号是满足中国载人空间站工程的新一代高可靠、高安全的中型液体运载火箭,近期将会举行发射前合练,这是该型火箭与发射系统的首次登台亮相。预计长征7号将于2016年4月在文昌航天城实现升空!

长征7号火箭

据我国著名航天专家、海南航天发射中心专家组组长何质彬院士透露,在中国未来的太空发展计划中,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将从文昌把载人飞船送上月球,并建立月球基地,或性航天站。随着文昌发射场全面启动,不仅大大促进我国商用卫星市场,连同其他各航天产业、周边地区经济,都会同步辐射而受益。“中国的休斯顿”西昌航天中心、美国负盛名的航天城亨茨维尔的崛起奇迹,都给文昌的发展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样板。文昌有望成为亚洲、乃至世界的航天中心。

航天城价值体系之一:亚洲航天主题公园

目前,文昌航天主题公园正在紧密规划中,总投资约120亿,集科技展示、科普教育及互动娱乐于一体,建成后每年将有700-1000万人观摩。园内将建航天文化长廊、航天博物馆等配套设施,以图文结合及大量模型的方式向公众展示、普及航天科学知识,介绍中国、世界的航天发展史,无论从规模上,还是内容上看,都是世界首屈一指的。

凭借世界商用卫星发射前沿的战略地位,文昌航天城将创立国际航天学术论坛,形成堪比“博鳌亚洲论坛”的航天学术研讨中心。届时,世界航天专家会议将会定期举行,邀请世界范围的航天专家、宇航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展望我国航天产业的大开发,成为世界航天研究领域的“奥运会”,并吸引大量高文化人士及专业技术人员进驻,提升文昌综合文化环境氛围。

航天价值体系之三:中国的“卡纳维拉尔角”

作为国家重点规划项目、目前国内、发射条件的卫星发射基地,无论从经济增长点上看,还是从吸引外来投资,或是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来讲,文昌航天城的建设、开发都极具意义。2016年的首飞,将会全面拉动文昌城市的经济实力、科学水平、市政配套等方面的综合提升,发展之迅猛堪比美国卡纳维拉尔角。

航天配套可分为四个方面。1、航天科技服务:包括未来航天城、航天科技研发会议中心等,承担国际空间合作交流、航天科技研发等职能;2、航天主题娱乐:航天主题公园、商业街、科技农业生态主题观光等。 3、航天商务休闲:星级度假酒店和观景台等服务设施,承接未来大量的参观火箭发射人群。4、航天生活配套:科研生、专家公寓楼、航天小镇、旅客咨询中心、太空演艺广场等。各方面的航天配套成熟开放,将进一步提升文昌航天城的文化软实力和国际竞争力。

月亮湾北部起步区位于海南“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铜鼓岭生态旅游区内,距离文昌航天城仅15公里。雅居乐月亮湾占据月亮湾北部起步区的核心位置,坐拥11公里纯净海岸线,1100亩的滨海度假小城,超10万平方米商业配套火热落地,6大铂金配套醇熟绽放,为业主游客提供缤纷度假享受。项目二期【新玥】组团,推出63-98m²海景洋房,166-212m²新泰式别墅等全形态度假产品,致力打造航天发射的观赏平台,堪称文昌年度具潜力的海景大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