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凌英:逆水行舟 重在分享

——海南房天下“三八”特辑之《这些圈子的这些女人》本色揭秘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宣霖  2015-03-04 15:58

[摘要] 聪颖,睿智,是一个成功女性必不可少的代名词,努力,发奋,也同样是身为成功女性的强大助力,这样在房地产行业中集聪颖、睿智、努力和发奋于一体的成功女性,山湖海销售总监凌英女士就是其中一位。从业房地产行业多年的凌英女士,在高开起伏的市场环境下,仍然坚守阵地,不轻言放弃,逆水行舟,终走向成功。

女人是不分季节绽放的花朵,清香淡雅,妖娆多姿;

女人是拼杀在职场上的铿锵玫瑰,巾帼不让须眉;

女人也是乖巧的女儿、贤惠的妻子、慈爱的母亲,是每一个家庭的灵魂。

女人熟稔转换于多重角色间,用微笑化解纷争、用宽容修炼内心……

三月,一个轻盈、秀丽的季节!由海南房天下发起的三八妇女节特辑活动现已启动,花开在烂漫时,这些圈子的这些女人,她们凭自己的努力,描绘出楼市“她时代”的疯狂。

聪颖,睿智,是一个成功女性必不可少的代名词,努力,发奋,也同样是身为成功女性的强大助力,这样在房地产行业中集聪颖、睿智、努力和发奋于一体的成功女性,山湖海销售总监凌英女士就是其中一位。“房地产伴随着我成长,我在2004年进入房地产行业,那个时候房地产前景其实不被看好,但由于个人对于销售工作的热爱,一直坚持下来;其实每个阶段都有困难、有挫折,也有不易,但多年的地产从业经历中,我都以正面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一切,因为我一直深信我所从事的职业旨在为更多的客户创造幸福,为业主找到一个理想的幸福的家,站在高一点的层次看待这个行业就不一样了。”从业房地产行业多年的凌英女士,在高开起伏的市场环境下,仍然坚守阵地,不轻言放弃,逆水行舟,终走向成功。

在各种各样的理想生活中,让凌英女士向往的便是半职业化的理想生活状态。“把工作当成一种爱好,或者说根据爱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同时还能照顾家庭,让生活、家庭和工作之间更好地协调。”

在谈到平时工作太忙,而导致没时间兼顾到家庭的问题时,凌英女士也给女性朋友一些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建议,“重要在于分享二字,与家人分享喜怒哀乐,好的与坏的,在遇到困难时,我会跟家里人一同探讨,一起面对和解决,一起去克服,有成就的时候,我会同他们一起分享喜悦,这样大家都能够相互理解及支持。”事业与家庭,工作与生活的兼顾是所有人毕生都去努力协调的方向,而凌英女士同样也在加油着。

三八节即将来临之际,凌英女士对广大的地产女性送来了祝福,“祝广大女性同胞身体健康,家庭和美,事业家庭双丰收!也希望的女性朋友都能生活在没有污染、远离雾霾的环境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