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衍宏万国·中央区欢乐闹元宵

河源楼市TV  2015-03-05 16:26

[摘要] 3月4日晚,由衍宏万国·中央区举办的“欢乐闹元宵,猜灯谜赢大奖”活动在海口龙华路23号项目售楼处外举行。

3月4日晚,由衍宏万国·中央区举办的“欢乐闹元宵,猜灯谜赢大奖”活动在海口龙华路23号项目售楼处外举行。

欢乐闹元宵]

欢乐闹元宵d

活动现场流光溢彩,璀璨夺目,人头攒动,摩肩擦踵,许多业主和市民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在花灯下寻找喜欢的灯谜,为家人祈福。他们中间,有幸福的一家三口,有朋友姐妹闺蜜,还有甜蜜的情侣,也有被现场火热的气氛吸引过来的诸多路人……

欢乐闹元宵

与以往“猜灯谜”不同的是,此次猜灯谜加入了微信寻找答案的环节,现场只要微信关注“衍宏地产(yanhongdichan)”,即可在此微信号上寻找灯谜答案。大家都不百度了,纷纷上微信直接找答案。人们凭借猜对的灯谜到指定的领奖处领取了奖品。

欢乐闹元宵

现场还有夹汤圆、免费吃汤圆、套圈等游戏。其中的奖品不再重要,重在参与的那份快乐显现得淋漓尽致。

欢乐闹元宵

欢乐闹元宵

现场抽奖环节贯穿始终,电磁炉,吸尘器……随着奖品不断地升级,也把热闹的活动现场渲染得更为热烈。几个小孩按耐不住上去当起了抽奖人的角色。业主们更是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欢乐闹元宵

这是现场的一棵许愿树,许多人把自己的愿望及祝福写在红丝带上,郑重地挂在许愿树上祈福。这个小姑娘拿起一根红丝带,写了“公主床”三个字,小心翼翼地挂在上面。她满怀期待地问,愿望会成真吗?

欢乐闹元宵

愿这火红的花灯给大家捎去祝福,日子越过越红火。元宵节快乐!

欢乐闹元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