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海•幸福里20万㎡城央海景豪宅

——倾注细节,一切细节都为无限接近完美

滨海•幸福里  2015-03-20 09:41

[摘要] 细节是品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倾注细节,塑造品质,象征着追求居住生活质感的优越性。

购房客户心中,地段的稀缺性是购置房产的重要标准,客户拥有稀缺地段的物业之后,项目的细节打造就成为衡量居住舒适度的标准。滨海•幸福里,坐落海口湾滨海高端核心居住区,除了拥有珍稀的地段资源,项目特别注重居住品质的打造,并以人性化的关怀雕琢细节,倾注细节,一切细节都为无限接近完美。

海口全地下车库,营造真正意义上人、车安全舒适的生活社区

滨海•幸福里,拥有全海口的全地下车库,社区地面无行驶机动车辆,社区更多空间留出来作为绿化和活动空间,让您的爱车不再忍受风吹日晒,也让社区拥有更开阔,更舒适、安全的活动场所。

滨海幸福里采用完全人、车分流的交通组织形式,车辆直接进入地下车库,然后通过地下车库进入单元电梯,使公共活动空间及社区步行道完全避开汽车的干扰,提升社区安全感和便利性,社区公共活动空间因为没有车流以及尾气排放的影响,在这里,儿童可以尽情玩耍,老人可以随心徜佯,一切回归舒适。

1.5万㎡商业街围合布局,加强社区私密性及城市噪音污染,享受闹市中静静的幸福

社区住宅底商围合布局加强社区生活居住私密性,并种植休闲景观绿化带进行绿色隔噪,而且底商顶部进行休闲绿化空间设计,增加社区园林绿化及休闲活动空间,也更富有新加坡慢调生活的优雅格调。

9亩地设计一幢建筑,80米较宽楼间距,弥足珍惜的乐活社区

80亩土地错列式布局9幢高层建筑,仅9亩地设计一幢房子,高绿地率,确保较宽楼间距、通风采光、户户享受阳光滋润,弥足珍惜的乐活社区。

长达46米270°环行花架阳台设计,带您畅享“阳台上的马拉松”

时尚简约弧形超大花架阳台设计,形成一个动感环形艺术的270°三面观海景观阳台,不仅确保户户看海佳景观视野,而且花架阳台相连长达46米,给业主提供一个空中完美弧线标准跑道,让您畅享“空中马拉松”,激情挥洒温润健康时光!负氧离子天然润肺,将居于海、融于海的健康生活完美演绎!

首层地势高于市政道路约2.5米,生活高度从此不同

滨海幸福里,项目整体地势抬高约2.5米,一层地面高度相当与周边楼盘第二层住宅的高度。居高临下的地势让住区具有先天性的防御功能,永弃淹水之虞与水患之苦,更能经受大风大雨的洗礼。

为社区的老人、小孩以及出行不便着,精心设计升降式出行电梯,体现人文细腻关怀。

这就是滨海•幸福里,20万㎡城央海景豪宅,在您看得到和看不到的细节里都倾注了的用心,幸福生活由此起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