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组织员工献血

——当天共献血11600毫升,为缓解海南当前“血荒”贡献了力量

富力地产  2015-03-26 14:44

[摘要] 为积极传播正能量,向社会奉献一片爱心,也为了缓解海南省血库紧张的现状,3月25日,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隶属于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自发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希望用自己的热血帮助更多的生命。

为积极传播正能量,向社会奉献一片爱心,也为了缓解海南省血库紧张的现状,3月25日,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隶属于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自发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希望用自己的热血帮助更多的生命。据了解,此次活动的通知刚下发就吸引了近70名员工报名,经过筛查,终有4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1600毫升。


3月25日下午3点,参与献血的员工开始在澄迈富力红树湾物业服务中心排队领表,上至公司高层领导,下至各岗位基层员工,大家在海南省血液中心领导的指引下,认真填表,准备献血。


“献血有益健康,救人功德无量。”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祝敏透露,他已经是第6次献血了。为了激发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热情,祝敏个走进了献血车。



很多次献血的员工既紧张又兴奋。“虽然是次献血,但是别人都能献400ml,我觉得我也没问题。”物业办公室的一位小姑娘说。一位保洁阿姨也表示:“真的很紧张,但是献血对己对人都好,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之前在深圳也献过血,已经习惯了。”保洁部主管张红霞笑着告诉记者。据了解,因秩序管理员很多来自部队,他们大都参加过多次献血,其中一位员工献血已达2000多毫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有几位员工还专门从海口驱车赶来献血。



自3月份以后,央视等媒体接连报道海南血库告急,因学生放假,又赶春节期间,献血人数骤减,很多急需用血都满足不了,海南省血液中心招募科郑科长指出,在海南如果要达到基本的保障用血,每天需要300人献血,而现在的现状是根本达不到,所以海南富力物业公司的无偿献血是非常及时的,“我代表海南省血液中心对富力地产这样的爱心单位表示感谢”。同时,他呼吁更多的单位、团体及个人参与到这样的爱心队伍中来。


“3月本是学雷锋月,在本月组织献血活动不仅是号召员工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培养他们的爱心和助人为乐的生活理念,更体现了海南富力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感。”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祝敏如是说。


据悉,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目前管理着海南富力地产开发的富力·盈溪谷、富力·红树湾、富力湾、富力·月亮湾等高档住宅小区,为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





献血车上人一直都很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