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喜大普奔】二套房首付降至40% 二手房营业税五年变两年

河源楼市TV  2015-03-31 16:30

[摘要] 多重利好政策叠加,房价已至暴涨临界点,量价齐升指日可待,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盼星星盼月亮快盼成望夫石,终于盼来了央妈给力的新政,真是无比鸡冻!

翠花,先上一张大图,让客官开开胃~~~

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

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

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

首付比例为30%

对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

首付比例下调为20%

个人购买2年以上(含2年)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央妈这么给力,将怎样影响即将购房的你?

工薪阶层

降低的首付门槛,可以让你在手中现金不充裕的情况下,也能买到住房。

经商人群

省下的大笔钱用于资金周转,相比之下,这笔资金要比银行经营性贷款成本低多了。

投资者

多重利好政策叠加,房价已至暴涨临界点,量价齐升指日可待,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楼市春天来到,买!买!买!时代已来临!

客官你还在等什么?

特大优惠周:恒大棋子湾现场火爆认购10套特价房

春暖花开,约惠春天。恒大•棋子湾一线海景公寓88折钜惠,惊爆首付低至3.8万,赠送高达4000元/㎡豪装;33-88㎡玩海公寓,轻松入住、代租代管!135-201㎡瞰海洋房,畅享怡人海景!242-405㎡尊海御墅,奢享尊崇!更有一站式度假顶配,至高性价比冠绝海南,真正让你体验与海洋亲密接触的乐趣!机会难得,错过不再!

每天海口、三亚免费看房班车时刻表

项目电话:0898-38993333

恒大棋子湾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房价走势]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612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