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带一路”的海南机遇(你把握住了吗)

河源楼市TV  2015-04-15 18:02

[摘要] 恒大御景湾外拥琼州海峡壮阔海景,内揽陆地湾海园区御湖,稀缺资源成就359亩双海度假生活城,毗邻海口市新行政中心,地处海南长寿之乡!

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期间,经国务院授权,国家发展改革委、外交部、商务部联合发布了《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行动》中白纸黑字明确提出:加大海南国际旅游岛开发开放力度。建设国际旅游岛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行动》又特别提出……等等,“加大……力度”?这是不是意味着机遇一大把呢?

恒大御景湾

机遇一|“八大天堂”的建设

海南省委提出,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从实施国际旅游岛国家战略出发,把聚焦点、着力点放在打造中国的旅游特区,打造“世人青睐的休闲天堂、人居天堂、购物天堂、美食天堂、医疗天堂、养生天堂、娱乐天堂、特色文化天堂”,建成世界一流的精品旅游目的地。

恒大御景湾

机遇二|现实“两交通圈”

今年海南将安排基础设施项目83个,总投资达2111亿元。这些基础设施项目的顺利推进,有助于填补海南基础设施“短板”,构筑立体交通基础设施体系,项目完工后,海南将贯通全岛,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1000公里。届时,海南将实现“两交通圈”,市县城(镇)之间有望两个多内到达。

恒大御景湾

机遇三|织起立体交通网

进展顺利的美兰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总投资为145亿元,工程将按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3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0万吨目标设计。博鳌机场、三亚凤凰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等重大项目也在顺利推进。海南将织起连接岛内外的立体交通网。

恒大御景湾

机遇四|加强港口建设

海南省将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以推进港口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今年计划安排30亿元投入水路建设,着力打造面向东南亚航运枢纽。

恒大御景湾

机遇五|推动邮轮旅游合作

2015年三亚已预订邮轮134航次,超过8万吨的大邮轮有2艘,首航三亚、14万吨以上的大邮轮有2艘,因此,2015年三亚邮轮旅游旅客人数可能超过20万人次,港口收入有望突破2500万元,景区等相关旅游企业收入约为2.3亿元,将为三亚带来超过20亿元的综合旅游收入。

恒大御景湾

机遇六|开发南海旅游资源

西沙邮轮旅游航线于2013年4月28日开通。游客乘坐“椰香公主号”邮轮,经海口-北礁-西沙永乐群岛,抵达西沙海域。海南将计划开发南海旅游资源,西沙旅游将再次扩大范围,增加旅游产品。

恒大御景湾

机遇七|增加海上赛事运动

2014第五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和“海天盛筵”的举办,让海南,尤其是三亚的旅游淡化了旺季和淡季之分。随着一系列海上品牌活动和赛事的举办,一张崭新的海洋文化名片正在生成。

恒大御景湾

机遇八|加快发展乡村旅游

海南四季都可以旅游,有发展乡村旅游得天独厚的条件,改变目前仍然以“吃喝看”为主的游玩方式,丰富旅游业态,是建设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和海南人民幸福家园的必然要求。

恒大御景湾

机遇九|医疗旅游方面加大投入

离开本国前往韩国做整形美容、到泰国去接受牙科服务、到日本进行癌症早期风险筛查……到2020年,医疗健康相关服务业可能成为全球产业,观光休闲旅游相关服务业居次,两者相结合占世界GDP的22%。海南现在与医疗旅游有关的方面未能有效整合,为尽快补齐短板,我省在发展医疗旅游方面加大投入。

恒大御景湾

机遇十|发展低空游旅游

我省“十二五”规划明确提出“空中海南”的目标,将充分利用1000米以下的低空空域,打造一个“海陆空”立体化的海南旅游产业体系,提升我省的国际影响力和在全球旅游产业的地位。低空旅游作为新业态,将丰富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产品体系。

恒大御景湾

机遇十一|增加旅游产品多样性

大型旅游产品,如航天主题公园、海洋主题公园等大型旅游产品仍无法满足越来越多的游客需求,旅游产品的多样性仍需要进一步增加。

恒大御景湾

机遇十二|投资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下,建设南海资源开发和服务基地有了新的内涵,也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重大的战略机遇。在房产新政的带动下,以及15部委对楼市的维稳举措下,抓住商机的翅膀,做好有利投资,是当下必行之路。恒大御景湾外拥琼州海峡壮阔海景,内揽陆地湾海园区御湖,稀缺资源成就359亩双海度假生活城,海口市新行政中心,地处海南长寿之乡!以海居度假的生活理念,打造41万平米欧陆风情建筑,同时集合了休闲、娱乐、生活于一体的社区配套。是投资、居住之。

春季特惠

首付2万 拥海景精装豪宅

48-110㎡精装亲海温泉小户 28万惠动

5888元/㎡起1600元/㎡升级精装

免费看楼巴士:海口市海甸岛碧海大道恒大地产集团海南公司

——恒大御景湾 每日(8:00,10:00,14:00

御景热线:0898-31639999/4007255999

老业主推介成交的新业主享98折

项目地址:海口西海岸老城经济开发区南海大道延长线九龙温泉酒店对面

恒大恒房通,月赚万元不是梦

恒大恒房通,邀您加入全民经纪人的行列——分享史上强赚钱秘籍!不用上班,不用打卡,免费培训,月赚万元!介绍成交即可获得总房款0.6%—1%现金奖励!咨询电话:089866262007

恒大御景湾[ 业主论坛 | 楼盘相册 | 户型图 楼盘动态 ]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148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