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祯棕榈岛:健康是人生有价值的投资!

河源楼市TV  2015-04-30 15:08

[摘要] 国祯人以促进人类健康为己任,成立安徽国祯健康投资有限公司,将新的医学研究成果和传统中医理论应用于健康保健领域,并将现代人文理念与中国传统文化、现代医学与中医养生有机结合。

国祯棕榈岛,携手知名中医药大学,整合养生成果,为业主提供合理深入的养生保健体系。与北京易康盛世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为家庭提供健康互联网系统、健康监护设备并进行健康监测、远程监护,为每位业主标配“健康管家”,随时拥有一对一私人养生健康指导。其主要运用点子档案系统、健康信息采集、健康份额西评估、中医体质心理测评及老年人自理能力测评、运动处方、营养膳食、远程健康及会诊、健康教育等软件,为社区居民建立电子健康档案,提供各项生理指标的检测与监测、中医养生保健、运动处方及指导、心理咨询等个性化、智能化、人性化的健康管理与养生保健服务。

国祯人以促进人类健康为己任,成立安徽国祯健康投资有限公司,将新的医学研究成果和传统中医理论应用于健康保健领域,并将现代人文理念与中国传统文化、现代医学与中医养生有机结合,以心灵净化、健康引导、绿色餐饮、休闲养生、回归自然为理念,与美国抗癌研究中心、国家健康管理基金会,北京协和医院等机构深度合作,打造生命银行,首创360°全时空健康管理理念,实现更多人的百岁健康梦想。

儋州国祯棕榈岛40-210㎡湖景别墅花园洋房、瞰景高层、酒店式公寓欢迎新老客户选购!

【新朋友】点击右上角图标“查看公众号”快速“关注”哦!

【老朋友】分享价值与智慧,交流思想与信息,点击右上角,转发或分享哦!

开发商:儋州国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898-36926999

营销中心:儋州市中兴大道与交通路交口向北100米国祯棕榈岛售楼处

国桢·棕榈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房价走势]

咨询电话:400-890-1111 转 6707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