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股市风云变幻,不如买房稳赚

——远洋华墅·观海公寓岛外推介备受青睐

远洋华墅  2015-05-27 16:47

[摘要] 远洋华墅携新推观海公寓,走进北京,掀起一场场火爆认筹热势。究其原因,一是楼市进入5月以来呈现整体回暖趋势,市场信心再次鼓起;二是华墅•观海高性价比产品在政策利好和认筹促销刺激之下,此时正是入手时机。

2014年底至今,一场浩浩荡荡的牛市席卷而来,潮涌之下,全民炒股,万众谈票。13亿人民,两亿成股民。有人说,离拐点还有一段时间,必须疯狂紧跟不要错过财富列车;有人说,实体经济持续下滑,这是近十年来中国的一次资本泡沫;然而,不可否认的股市现实是:永远没有确定的答案,永远保持无尽的恐慌;于是,真正懂得财富投资、并善于享受财富的人,重新将眼光瞄向楼市:股市有风险,楼市今天不涨明天涨,仍是投资稳赚之选。

当此之时,远洋华墅携新推观海公寓,走进北京,掀起一场场火爆认筹热势。究其原因,一是楼市进入5月以来呈现整体回暖趋势,市场信心再次鼓起;二是华墅•观海高性价比产品在政策利好和认筹促销刺激之下,此时正是入手时机。

政策利好之上,环境与健康,成楼盘必涨指标

楼市再回暖,投资去哪里?据调查机构新数据显示,进入5月以来,一、二线城市住宅成交提升幅度明显;专业人士指出,国家出台各种房产新政降准降息等,对房地产是极大利好,而从国家层面而言,当前经济的发展依然离不开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泛地产开发,因此,在一部分政策、资源、经济状况利好的核心城市,买房必涨。

远洋华墅拥有中国得天独厚的健康、养生环境。占据海口西海岸延长线的盈滨半岛一线海景区域,拥揽20多公里都市海岸线;其所处的澄迈又被联合国授牌为“世界长寿之乡”,拥有富硒土壤、富氧空气、富矿水质、富寿生活状态,养生度假环境可谓得天独厚、无可比拟。在雾霾锁国、沙尘漫天、自然灾害不断、癌症发病率持续升高的亚健康时代,在买房就是买一份健康资产的长远规划下,在买房就是重启生活和生命质量的迫切需求下,远洋华墅生态健康的天赋环境,无疑成为人们买房增值保值的。

优越环境之上,品牌品质大盘更有保障

即便选定了海南环境,在海南买房也不能盲目。同等环境之上,就性价比指标而言,开发商品牌和社区品质的考量尤为关键。品牌开发商不仅拥有的、经验丰富的建筑和管理经验,且在配套打造、物业服务等方面自成品牌体系,独具长久增值力;而产品品质,直接关系着人们对生活憧憬的实现程度,比起画在图纸上的一纸规划,眼见为实的好品质更能打动人心。

远洋华墅作为远洋地产海南滨海度假的代言之作,经过5年砥砺打磨,已然全实景呈现,其卓越品质从屡获“海口别墅销冠”殊荣上可见一斑。新推的4栋观海公寓,更坐拥户户看海、温泉入户、精装纯板式等稀缺优势,并配套沙滩上的无边际泳池、温泉泡池、BBQ广场、婚庆广场等超过30项亲海硬件设施,无论品牌实力、产品实力,还是的现场配套体验力,都远非区域内其他项目可比,早已凭借“省重点项目”的超越性地位广受赞誉,意味着领跑者的潜力,这也是项目走出岛外、在北京备受青睐的引力之一。

华墅升级加推观海精装公寓65-105㎡,户户看海、一梯两户,认筹特惠2.5万享9万

新中式独栋别墅200万/栋起,海南美园林、实景现房,恭候品鉴!!!

详询电话:0898-3290 8888

项目地址:海南海口•西海岸•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

远洋华墅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房价走势]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43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