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转变经营方式 海南9家酒店主动“摘星”

海口晚报  2015-05-28 08:51

省旅游委26日公布2014年度全省星级饭店复核结果,我省共有10家饭店被取消星级资格,其中包括五星级饭店1家、四星级饭店1家、三星级饭店7家、二星级饭店1家。记者注意到,除了酒店经营性质改变的儋州市中旅宾馆之外,其余9家饭店均是主动申请取消星级,尤其是五星酒店主动申请取消星级,在海南省实属罕见。

星级酒店主动摘“星”

为强化星级饭店管理,促进我省星级饭店规范健康发展,省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于2014年10至11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14年度星级饭店的复核工作。根据复核结果,海南127家星级饭店通过年度复核。

暂缓通过星级复核、限期整改的星级饭店有4家,包括四星级饭店1家、三星级饭店3家;延期复核的星级饭店有23家,其中五星级饭店1家、四星级饭店4家、三星级饭店15家、二星级饭店2家、一星级饭店1家。

予以取消星级的饭店共10家。因酒店装修改造未能按时完成,主动申请取消星级,三亚亚龙湾海景国际酒店被取消五星级;因酒店设施设备老化,达不到相应标准要求,琼锦江温泉大酒店被取消四星级;其余被取消三星级酒店的分别是海南中能化度假村、琼海华田酒店、琼海金太阳酒店、三亚汇源恒河大酒店、三亚富华大酒店、兴隆银潮度假村;被取消二星级酒店的是儋州市中旅宾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