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军:南岛康城 一个让心灵放牧的地方

——海南房天下独家专访德盛·南岛康城总经理王军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严靖  2015-06-02 10:30

[摘要] 南岛康城一直着力打造具有人文气息的养生度假社区,而项目的核心卖点就是这些人文资源。

编者按 在海南地产界,有这么一位人物,不远千里从河北来到海南,他肩负企业使命、践行企业效益,他以前瞻的眼光和智慧,引领企业发展。在海南楼市发展的过程中,他用独特的方式,诠释着时代的大趋势.....应海南房天下真诚邀请,德盛•南岛康城总经理王军接受专访,希望通过此次专访让广大房天下友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德盛·南岛康城在海南的布局和思路。

初见王军,只见他总是带着谦和的微笑,温文尔雅。他说:“房地产、建筑等现代词汇逃脱不了城市的‘冰冷’气息,我不想再让自己也变成这样一个‘冰冷’的人。”不过,正是自身的这份‘不想’,让他始终对南岛康城坚守着一份底线:敬畏环境,追求健康养生的人文气息,搭建人与环境,健康与养生之间交流的桥梁。

(德盛·南岛康城总经理王军

健康养生 让心灵放牧的地方

“南岛康城从初开始就定位于‘健康养生社区’,主要是因为地理环境的原因,超高的森林覆盖,植被保存完好,它是一个可以让心灵放牧的地方;独特的静谧之美,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绝佳的自然环境,是许多候鸟一族,或是饱受雾霾之苦人所追求的。”

南岛康城整体都围绕着健康养生打造,占地123亩却有60亩以上的绿地面积,“小区里随便一处便是风景。”此外,小区配备了会所、酒店、泳池、商铺、幼儿园等配套,无论是养生,或是居家,让每一位业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都能在南岛康城找到合适之所。

定址中线 让品质决定市场

众所 ,相较于海口、三亚和东线而言,中线发展相对落后,而南岛康城却‘反其道而行’落址于中线屯昌,对此王军有着自己的考量,他认为:“虽然中部起步晚、发展慢、基础配套设施与房地产环境都没有太理想,但这却是一次机遇。”

中线虽然起步晚,不免就会有着价格优势,且人文自然保存尚好,城市规划和发展能吸取到很好的经验;另一方面,中线地区夏季无台风,冬季无湿气,多重优势下,自然日趋受到重视。“南岛康城正是出于这些考虑,才选址于屯昌,加上自身主打非毛坯现房户型设计佳等优点,获得了市场的肯定。”

人文气灵 度假养生的

钢筋水泥本身没有生命,但是地产建筑者却可以赋予其人文灵气。王军一再向笔者强调,南岛康城一直着力打造具有人文气息的养生度假社区,而项目的核心卖点就是这些人文资源。“南岛康城是屯昌县配备酒店及幼儿园的中高端社区,位于城市中心,衣食住行、休闲娱乐不用愁,其主打户型40—87㎡,户户送大阳台大花池,灵动户型可变两房或是三房,目前赢得极佳口碑的56平户型,一房改两房,度假养生的。”

王军的理解里,房地产开发项目就是应该充分理解人对居住适宜性的感受,虽然这样的理解略显感性,但是不得不说这是房地产行业“良心”的体现,是冷冰冰的建筑物和逐利的商人对人和房子应该有的“交待”。

结语王军一直致力打造屯昌好的健康养生度假的居住产品,无论是高潮迭起,还是细水长流,南岛康城会一如既往的散发沁人心脾的芳香,我们相信南岛康城未来将会更加深入人心,绽放属于自己的果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