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6.6恒大海口区看房团率打头阵 意向成交11套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宣霖  2015-06-06 23:36

[摘要] 继五月恒大专场看房团接连圆满结束,取得不俗佳绩,崭新的六月已经到来,房天下携手恒大再开盛宴,6月6日,由恒大海口地区项目中恒大海口湾,恒大外滩和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三大优质楼盘组合专线看房团率先打响6月看房团头阵。据统计,本次恒大海口专线看房团意向成交11套。

房天下讯 继五月恒大专场看房团接连圆满结束,取得不俗佳绩,崭新的六月已经到来,房天下携手恒大再开盛宴,6月6日,由恒大海口地区项目中恒大海口湾,恒大外滩和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三大优质楼盘组合专线看房团率先打响6月看房团头阵。这不仅能让看房购房者们更加全面了解恒大海口项目楼盘,还能充分结合自己对购房的地理位置、环境、与方便性等各种需求来进行选择。据统计,本次恒大海口专线看房团意向成交11套。


网友们的站来到了恒大海口湾,项目的工作人员给网友们介绍了该项目的沙盘和精致的样板间,体验了项目整体的配套设施环境。


如果说海口是旅游度假的圣地,那么海口湾就是圣地上那颗耀眼的明珠。恒大海口湾雄踞海口湾与西海岸黄金分割点,百亩滨海休闲广场,背靠世贸中心,西邻秀英国际港口,距1400亩绿林万绿园仅一步之遥,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畅达,一站式齐全的度假配套,迅速成为海南旅游地产的领军楼盘,荣获中国房地产旅游地产的多项殊荣,成为海南滨海度假物业的标杆之作。



极具地理优势和品牌优势的恒大海口湾让人惊喜,引得网友们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详细和计算价格。


网友们的第二站,是来自项目总规划面积约173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容积率4.77,涵盖高层瞰海住宅,公寓和商业街的恒大外滩,其拥有的的品牌优势和高端品质,都是无可比拟的。



恒大外滩精心选址于龙华区渡海路珍稀地段,傲踞龙华区核心辐射区。处国贸商圈、金贸商圈、友谊商圈三大核心商圈的交汇处,北瞰海口新港,簇拥世纪公园,滨海公园,万绿园三大主题公园,天赋的自然之美,雅致生活,每一眼,都收纳至上美景。随后,网友们纷纷往精致的样板间走去,参观时更是啧啧称赞。



后一站是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260亩大盘的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般若仙境的营销中心令人垂涎,超值钜惠的房源更是引人疯抢,恒大无理由退房的任性决定,也使得购房者们买房更放心。



经了解,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特惠房源认购当天首付基础折扣88到94折,超高的性价比,也成了购房者们为之期待,热门选择的不二理由。


除了无理由退房的深入人心,通过此次恒大海口之旅,广大购房者也对心仪的楼盘都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满载而归。而6月20日恒大金碧天下也将携手恒大棋子湾专场看房团双盘联动,等待你的会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