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火爆】2天劲销4000万,绿地究竟做了什么?!

——淡季海口楼市火爆背后的真相

绿地城  2015-06-15 18:27

[摘要] 海南绿地城,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开发的15000亩国际级综合体大城,一直备受瞩目。继大型绿地全球精品超市宣布落户,立即引发海南市场热潮,到访2000多人,2天实现销售金额4000万,再次证明绿地集团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项目超高的人气。

大型全球精品超市落户,海南绿地城周末2天劲销4000万

[海南绿地城]

海南绿地城,作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开发的15000亩国际级综合体大城,一直备受瞩目。继大型绿地全球精品超市宣布落户,立即引发海南市场热潮,到访2000多人,2天实现销售金额4000万,再次证明绿地集团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项目超高的人气。

2000多人到访,100多组购房登记,2天成交4000万

6月13日、14日,海南绿地城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众多客户都被项目超大规模及大气的配套折服,现场成交极其火爆。成交的喜报接二连三,报喜的金锣频频敲响,满载豪礼的金蛋在成交业主手中金花四溅!

50万颗糖果空降,穿越海南大糖果屋,约会迪士尼白雪公主、白马王子,迪士尼蛋糕制作大奖赛……迪士尼梦幻主题乐园也让在场的客户过足了童话瘾。14日下午,营销中心传来捷报,海南绿地城周末两天已成交4000万!

海南绿地城

火爆人气全球精品超市,为何选择绿地城落户

随着海口美兰机场二期扩建、机场商圈的逐步形成、绿地城15000亩的综合性配套快速落地,作为绿地集团“大消费”战略下旗舰店——绿地全球精品超市更是看好绿地城的超好前景。该全球精品超市依托绿地集团全球化优势,采取自产、直采、自销全产业链模式,有效减少进口商品交易环节、降低流通成本,业主轻松享受全球超1.5万种高品质、平价商品。该超市已进入上海、杭州、南京、苏州等地,所到之处,皆人气爆棚。届时,精品超市将辐射20公里范围,形成海南强大的购物体验目的地。不用出国,就可以在家门口全球购!

海南绿地城

海南绿地城

城市运营商,聚四洲十国资源,打造国际级综合体大城

绿地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第268位,项目遍布亚澳欧美4大洲10国100余城。2014年以2408亿销售金额登顶全球房企。23载以来,绿地集团已打造35座摩天地标、60余座现代服务综合体、100余座产城一体化新城,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运营商。

海南绿地城,是绿地集团布局国际旅游岛的大型项目、省重点项目,总占地近15000亩、总建面近1000万㎡,规划常住人口超20万人。项目优居海口“东进”战略核心板块、美兰机场枢纽门户,15达省政府商圈。同时也是政府重点打造的滨江生态示范区,南渡江滨江带状公园、东寨港自然保护区等景区环绕。项目将以养生度假、休闲娱乐、商业办公、旅游服务和空港等5大产业进行人口及产业导入,打造集合机场门户、空港产业、娱乐商业、旅游集散、养生度假、一站式教育、生态居住等7大功能的国际级综合体大城。

海南绿地城

见证世界500强力量,海南大城快速崛起

自2014年5月以来,绿地集团快速兑现承诺,重量级配套不断强势落地。

一站教育:先进学校“海口寰岛实验小学”、台湾大的儿童英语教育机构“吉的堡幼儿园”、中国十大儿童领先品牌“大地幼儿园”三大学校签约落户!项目周边灵山小学即将升级为九年制公办中小学。

商业:商业地标——绿地广场,广涵大型购物中心、特色商街、品牌商超等全方位业态,并引入大牌构筑时尚繁华中心。中影国际影城、肯德基、铂骊奢华酒店等主力店已签约。大型全球精品超市的落户,更是加速海南大城的形成。

大型产业:由海口市旅发委联合绿地集团打造的“琼北到城中心”项目签约落户海南绿地城。“琼北到城”蕴含接待、娱乐、疗养等众多旅游元素,将建设成为全世界及国内游客到访海南省海口市重要旅游目的地。

便利生活:9000㎡大型综合农贸市场,2017年春节开业;集医疗卫生、文化体育、休闲娱乐和教育等便民设施为一体的3000㎡社区邻里中心也将在2016年7月营业。

undefined

1000余位业主见证,一期沿街旺铺火爆清盘

海南绿地城自面世以来已累计销售超2000套,凭借不菲的销售成绩蝉联滨江区域销冠。尤其是绿地广场沿街商铺备受热捧,开盘单日更是以热销1.5亿的傲人成绩成就海南商业销冠,现已收获近1000位铺主入席。机场枢纽商圈旺铺,收揽千万级人气;同时是方圆十公里大型商业集群,潜力无可限量;商业专业运营商,绿地集团自持50%商业份额,为投资保驾护航。

海南绿地城

海南绿地城一期45-400㎡沿街金铺火爆清盘,限量席位一等不再有;65-125㎡板式美宅空前让利,持续热销!

海南绿地城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楼盘动态   业主论坛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531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