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再美的窗花也抵不过夜景的装饰 带你看海南美的夜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5 15:17

[摘要] 北京有个大裤衩,上海的东方明珠塔,广州有个小蛮腰,海口的摩天大楼在哪里?海口塔再次刷新了海南建筑的新高度,以428米高度夺得第一高楼的名号。

北京有个大裤衩,上海的东方明珠塔,广州有个小蛮腰,海口的摩天大楼在哪里?海口塔再次刷新了海南建筑的新高度,以428米高度夺得高楼的名号。

海口塔项目将以“莲花”为设计概念,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大英山新城市中心区,海口塔项目集超五星级瑞吉酒店、高级会所餐厅、高超5A+级写字楼、奢侈精品商业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海南高楼。

海口塔已完成设计,目前进入施工状态。每天沐浴着海口塔投射出来璀璨斑斓的灯光会是怎样的一种生活体验?我家就在海口塔脚下,是怎样的一种傲娇的回答?海口塔位于国际旅游岛CBD,这里的繁华不仅限于一栋参天大楼,更是坐拥着商务、休闲、娱乐等高端资源,与富人做邻居,与精英对话交流,生活的品质再提一个新高度。

一个城市的地标汇集了这城市绚烂的一面,再美的星空也需要看客的观赏,再璀璨的夜景,也需要知己携手相看。

国际旅游岛CBD片区的高端楼盘又有哪些,是否有你心怡的?安居于此,领略这城市中绚烂的一面,醉美的夜景画出美的夜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