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趣闻:在日本有没有 ?

天涯在线  2015-06-30 09:00

终于发现日本也有 ,当然 不是说重点 可以划分区域 。私立 纯粹自由自愿报名,比起免学杂费、国家补贴伙食费的公立 ,不是钱多得冒油、来不及晒是不可能问津的。

日本 私立占5%以下, 生 不允许家长接送,必须排队步行,所以我这里所谓 的概念便是有钱交高昂学费的同时,好在私立 购房,由于私立 选址不仅在 且大多 名胜古迹、较大公园,环境佳,造成了房源奇缺贵得惊人。不是普通大众 范围,包括一些老板也不会特意垂青。倒是医生、律师家长一来收人高且稳定,二来尝到受好的 的甜头会更在意一些。

因为比例少, 也择优录取,不像公立 连智障都不能拒之门外。占95%以上的公立 , 确实不教多少文化知识,中午在 吃完饭打扫教室卫生,一点钟放学、作业可有可无、可做可不做、考试不好不找家长,注重公德 、培养动手能力、通过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和合作精神。好在日本人没有职业歧视,小朋友的理想很多是做厨师,加上不是独生子女,不必寄 梦想希望于一人,且子女成人经济独立,跟父母切身利益几乎没有瓜葛。 生的任务就是玩,愉快的童年大致不会造成长大后的戾气,日本社会显得平和有礼貌,这是原因之一吧。

公立 老师工资统一标准,不会有地区差和 差别。所以不会发生教师因待遇或蜂拥而至或避之不及的 。也会就近上班,儿子有个教日本史的班主任 水平之高业界公认,因为同事关系差,得罪学生家长被“发配”来外地,倒是绝无怨言继续发挥他特长,也坚持他的较低情商。举这个例子一是说明不能降低工资奖金作为惩戒,只能调离远的 受些奔波,二是说明老师不会因 水平高就抢手,日本社会更估量综合素质、道德品德。

说到我国的天价 ,上海北京均价四到六万一平方,房价20万一平米,中国人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的余毒、人多竞争激烈、对独生子女极端望子成龙、开发商钻政策空子、师资力量薄弱、城乡差别、地区差距、 经费短缺、 和教师工资奖金挂钩、家长盲目攀比不因材 、对自己小孩的智力不做准确评估、贫富差距拉大带动 价格呈天文数字。

诸多原因造成 这样的怪胎形成,根本原因是不是 制度?如果 部门不设重点 、均衡师资力量、工资待遇不与 挂钩,做 能做到的,让政策改变了客观事实,家长主观观念会作潜移默化的自我调节。而如今的 制度只会助纣为虐、逼良为娼。

取消 原为公平竞争,结果出现了 ,不公平的是 不是考智力、择优录取,而是 的比家长钱多,既然 分档次、师资不匀, 奇贵,穷人的 资源更加匮乏,贫富差距不仅拉大还传代延续,如果说优胜劣汰,则更应该在非义务 阶段体现, 初中是普及 ,起点差别是贫富差别,取消 , 费的贫富差别几万块,而 的差距则是上百万,这样的政策岂不是加重了不公平竞争?许多一般家庭的优异孩子本来可以举债 有个适合的平台,而天价 让普通人想都不敢想,而去一般的 可能因为没有负责任的老师、正常的学习气氛,而毁了人才。

标签:趣闻日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