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 富力地产打入20强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邓俏丹   2015-07-01 14:43

[摘要] 2015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后迎来政策层面的利好,全国楼市逐渐回暖。1-5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额为24409亿元,同比增长3.1%,自2014年以来首次出现同比正增长,楼市“涨”声此起彼伏。

房天下讯  2015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持续低迷后迎来政策层面的利好,楼市逐渐回暖。1-5月,商品房销售额为24409亿元,同比增长3.1%,自2014年以来首次出现同比正增长,楼市“涨”声此起彼伏。

实至名归 富力地产进20强

昨日,由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正式揭榜。根据中指研究院的监测,截至6月30日,销售额超过50亿的企业达到69家,比去年同期增加16家,销售额共计12116亿元,平均销售额为176亿元,约占市场份额的35%。

“2015年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显示,富力地产以215亿元销售额、177万平方米的业绩跻身2015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位列第15名。

<<<<<<2015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

富力地产是国内早运营商业地产的发展商之一,已开发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酒店式服务公寓和大型购物中心等高端商业物业,多年的商业运营除了让公司的建设设计和开发管理水平领先于同行,更重要的是在产业链上积累了大量有实力的优质品牌合作商。2005年至2009年连续五年蝉联“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名”,无论在卖房还是拿地上,富力都颇有收获,如今位居上半年销售业绩排行榜第15强,实至名归。

深耕椰城 富力在海南的非凡之路

2006年拿地、2007年规划、2008年发力、2009年拓展,自富力地产正式进驻海南后,秉承“创建非凡,至善共生”的经营理念,富力地产公司深耕海南多年,一直以用心为消费者筑造放心的健康宜居产品为首要目的,成功打造海南富力湾、富力月亮湾、富力红树湾和富力盈溪谷四个旅游度假项目,不仅满足了度假旅客对生活高层次的追求,更是提升了海南旅游地产整体配套服务水平。

2015年,房地产企业目标完成率普遍不高,多数企业库存压力大,品牌房企普遍以去库存、促销售为核心目标,同时把握政策松绑带来的市场反弹,加大推盘力度,抢滩各地市场。在买房市场为主导的大环境、“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各路房地产企业通过尝试各种方式创新营销机制,大限度争取客户资源,增强企业业绩提升的源动力。前5月开始,商品房积累销售额转为正增长,部分重点城市更已欣欣向荣。富力地产依靠海南得天独厚的优势,及时把握市场转机,以积极、灵活的营销策略,助力业绩再创新高。

2015年对富力地产而言是非凡的一年,这一年,健康文化持续成为富力地产关注的焦点;这一年,富力地产举办了轰轰烈烈的马拉松赛;这一年,海南富力红树湾医院盛大开业;这一年,富力·红树湾健康公约;这一年,富力地产做的不止那么多!

结语:综合“2015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无疑仍旧是知名房企引领江湖,在制定推盘战略、判断行业趋势以及市场战术上,品牌房企往往有更大的号召力、影响力以及上升潜力。强者恒强似乎是目前的市场法规,一如顺利进驻海南后的富力地产,扩张速度震惊业内,以极其短暂的时间扎根海南,成为楼市的佼佼者,不可否认,富力地产已然成为海南地产崭新的名片!

相关资讯:

先行者保利超水平发挥  2015上半年销售额达685亿元

恒大地产2015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第二 销售面积千万

 2015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出炉 碧桂园荣登榜单第六名

2015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 绿地集团勇夺第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