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地产2015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第二 销售面积千万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宣霖  2015-07-01 15:14

[摘要] 2015年6月30日,由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正式揭榜。根据数据显示,2015年1-6月,恒大地产集团以824亿元的销售额和1132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荣登2015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额第二位,其中,仅恒大地产集团销售面积过千万。

房天下讯 楼市向来变化莫测,不免跌宕起伏,回起直落,而2015年,在央行降准降息不断的一系列政策刺激影响下,曙光渐晰的楼市,在平稳中迎来了楼势。

2015年6月30日,由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正式揭榜。根据数据显示,2015年1-6月,恒大地产集团以824亿元的销售额和1132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荣登2015上半年品牌房企销售额第二位,其中,仅恒大地产集团销售面积过千万。


恒大地产策略应对 契合市场破围淡市

在研究组重点监测的品牌房企中,恒大在积极的营销策略保障下,上半年业绩完成率超近55%。恒大产品以自身高品质的产品契合市场需求,上半年随行就市的销售策略,破围淡市。下半年随着市场进一步回暖,恒大地产集团,洞察先机,有望提前超预期完成1500亿销售目标。

近日,恒大集团携手世界医院、著名三甲医院、世界数学大师和哈佛大学终身教授丘成桐等打造的互联网社区医院——恒大互联网社区医院正式亮相,恒大集团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为其集团未来的发展开拓了更加广阔的天地。此次推出的互联网社区医院,将逐步普及到旗下楼盘。恒大业主将实现足不出户,即有专家量身定制私人诊疗方案。

恒大地产深耕海南 铸造精品业绩热销

恒大集团取得惊人销量的成绩离不开恒大集团对旗下子项目选址和犀利,尤其是海南这一块的发展为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海南作为国际度假岛,恒大地产作为进驻海南的实力房企,恒大地产对海南子项目不断加大投资和加强管理。尤其是海口的项目,恒大集团依托项目以及配套实现了市场热销,在房地产市场上遥遥领先。

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4745亿,员工近8万人。从公司成立之初,恒大就坚持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中国老百姓负担得起的高性价比精品住宅。

相关资讯:先行者保利超水平发挥 2015上半年销售额达685亿元

                  恒大地产2015上半年房企销售排行第二 销售面积千万

                        2015上半年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 富力地产打入20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