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鑫公馆】时间酿造的好房子

招鑫公馆  2015-07-03 15:22

[摘要] 房子是关系到一辈子的事,马虎不得,这是 购房者都认同的一个道理。近海南有一家开发商,也将其作为自己的理念,与广大购房者形成了统一战线。它就是招鑫公馆。

房子是关系到一辈子的事,马虎不得,这是 购房者都认同的一个道理。近海南有一家开发商,也将其作为自己的理念,与广大购房者形成了统一战线。它就是招鑫公馆。

招鑫公馆位于海甸岛,是海口市宜居住区。小而精是该楼盘的特点,相比于那些超大楼盘来说,不会显得嘈杂,更加私属安静。

据了解,招鑫公馆在产品质量上有着近乎自虐般的苛刻。光是户型设计就8易其稿,八颗加拿利海枣树价值百万,气派的古罗马大门与楼体材料更是全部自欧洲海运而来……同时期,甚至是后面开工的其它楼盘都已经快马加鞭,开盘几个月了,招鑫公馆仍在为社区配套和绿化而精益求精。

地段户型 明显,拥有江、海、园等多重景观的招鑫公馆,一经开盘,势必将引爆市场的购房热情。精雕细琢,而适当延后了开盘时间,只是为了将更完美的产品呈现给信赖自己的客户,“时间酿造的好房子”真可谓称得上是实至名归。

招鑫公馆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55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