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南•森海湾丨靠这三招,中南建设称雄江苏房企!

中南•森海湾  2015-07-07 11:46

[摘要] 文昌九乡美誉,冠绝海南中南森海湾全城热销 41-99㎡精装美宅新品中南森海湾文昌航天城大一线海景楼盘,在售的E3海景房和E7、E8核心景观楼紧锣密鼓的热销中。41-99㎡户型多样,高赠送,配套成熟,已有超过8000多户业主入住。

数据不说话,但数据有力量,

排名会变化,但排名能说明问题。

2015国家政策持续发力,中国房市全面回暖,白银时代 大势之下,试问当今楼市谁主沉浮?

中南建设凭借着的销售业绩及品牌效应夺得江苏区。追问中南称雄背后,三大核心战略助其登顶。

【战略一】

充足资金支持扩张,雄厚实力保障可持续发展

从2009年的24.74亿的销售额到2014年的207亿,中南建设综合实力排名一跃成为2014年房地产企业百强36位,2015年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第24强。作为江苏龙头房企的中南建设,始终保持着快速而稳健的发展势头。

若要论中南建设与其他房地产企业的差异性,中南建设的竞争力无异于:依托建筑起家的过硬产品质量,集团业务除房产开发外,还涵盖市政轨道交通、土地一级开发、建筑施工、公建、装修装饰、自持物业商业经营等全产业链优势。而凭借着总资产700亿元的雄厚资金,为今天中南骄人的运营业绩取得提供了良好的后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战略二 】

重点城市深耕布局,雄起背后的必然逻辑

一直以来,中南建设以三四线城市为依托,努力进军一二线市场。凭借着准确的市场定位、过硬的产品品质、事半功倍的中南速度、精准的营销手段,中南建设不断以优异的销售业绩及管理能力创造着新高度。布局,深耕江苏重点城市,中南建设无论是从数量还是规模上都创造了极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效益。

为苏州定制地标

2012年,中南集团一举夺得“中国新地标建筑”苏州中南中心项目,进军苏州金鸡湖畔。中南中心,超越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和上海中心,成为中国在建高楼。

2014年4月3日,中南以25.7亿拿下麒麟新城G12地块——中南世纪雅苑,一年时间收获骄人业绩。

2015年2月11日,中南进军溧水,正式接手溧水项目更名为中南锦城。

2015年6月18日,中南以14亿元拿下城南G12地块,成为城南地王禹洲的邻居。

......

2015年中南集团继续扩大江苏本土布局,拿地规模和开发速度进一步加快。此次拿下,就是业内对于中南的真诚肯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战略三】

推动自我改革,发布5U+价值生活主张

2015年,面临房地产行业发展的转折点——由高速增长的黄金时代进入平稳发展的白银时代,中南建设敏锐地嗅到了行业逐步会呈现“重新洗牌”的重大变化,迅速转变发展方式,调整投资方式,以“自我的变革”迎接市场挑战。

4月,中南发布5U+价值生活主张,正式拉开了中南建设转型与升级发展的新篇章。优智慧、优健康、优绿色、优生活、优品质5大主题内容,蕴含了中南建设为业主打造“吾优家”和“无忧家”的“源动力”。用更好的产品,更好的社区,更好的服务,更好的配套,为业主呈现更好的未来。

应运时代而变,提升产品力,以产品质量和生活方式征服普通消费者,这也是中南建设称雄江苏的根本要点所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白银时代,房地产进入新常态,竞争与机遇并存。

唯有以敏锐的嗅觉把握时代脉搏,

方能与时俱进;

唯有时刻保持危机意识,沉着冷静,

方能攻坚克难;

唯有自强不息、坚持创新,

以产品质量赢得消费者市场,

企业方能屹立不倒。

中南,

将以此荣誉为新征程,

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创造新业绩,

开启新局面,

再创新辉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南全新5U+ 优质有我,优质为你

中南5U+ 中南森海湾

U环境 优社区 优生态 优空气

U健康 优运动 优医疗 优设备

U绿色 优环境 优节能 优园林

U生活 优服务 优交通 优市政

U品质 优规划 优材料 优工艺

十大理由!置业中南•森海湾1、26年30城50盘,中南实力品牌,上市房企27强

2、三大会所、三大泳池、三大酒店……完善丰富配套海南东线滨海度假成熟社区!

3、超8000户业主与您做邻居

4、耗资三千万中轴景观带,冠绝高隆湾特色园林

5、服务满意度高达99%,超五星级物业呵护幸福生活

6、超高实用率,41-99㎡舒适非凡多种户型

7、海文高速、东环高铁、东线高速……五维立体交通,畅享无阻度假

8、森海湾健康小屋,做自己的健康管理师

9、中国滨海航天城

10、文昌九乡美誉,冠绝海南中南森海湾全城热销 41-99㎡精装美宅新品中南森海湾文昌航天城大一线海景楼盘,在售的E3海景房和E7、E8核心景观楼紧锣密鼓的热销中。41-99㎡户型多样,高赠送,配套成熟,已有超过8000多户业主入住。

海湾热线:0898-63322999

项目地址:海南省文昌市高隆湾旅游度假区旅游大道

官方网站:http//www.senhaiwan.net微信号:senhaiwa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