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快看!房天下绿地和打起来了!

————房天下联手绿地集团开打7月篮球友谊赛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wuqiubo  2015-07-14 10:20

[摘要] 7月13日下午,海南房天下电商 联手绿地集团海南事业部在绿地•荣域开打7月篮球友谊赛,上演了一场“荣誉之战”!本次比赛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为宗旨,放下繁重的案牍工作,双方在南海落日的余晖中展开同场竞技,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之中,双方及拉拉队员们如回暖的海南楼市,迸发出顽强拼搏、奋发向上

房天下讯 7月13日下午,海南房天下电商 联手绿地集团海南事业部在绿地•荣域开打7月篮球友谊赛,上演了一场“荣誉之战”!本次比赛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为宗旨,放下繁重的案牍工作,双方在南海落日的余晖中展开同场竞技,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之中,双方及拉拉队员们如回暖的海南楼市,迸发出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



比赛一开始,房天下队巧夺先机,率先拿下一球,绿地队球员也不甘示弱,稳扎稳打 。随后房天下球员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绿地篮板。双方球员的严守应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 ,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随着比赛的不断推进,后几场的气氛也开始激烈起来,其中比分一直很焦灼,胜负难定,也让在场的拉拉队员们为之捏汗。队员进攻积极,防守严密,精彩的 ,巧妙的推断,场上队员们挥汗如雨、努力拼搏,场下观众加油助威、欢呼雀跃,使得赛场上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不时的将篮球友谊赛推向高潮。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立即加快节奏,随着房天下队球员领先6球引起全场小高潮,接着对方也立即组织进攻,双人 完美追平比分。双方球员们在团队良好 下采取不断进攻,每分必争,实力不分伯仲,随着下半场的提示声中结束,房天下队以小比分险胜绿地队。双方球员激情投入本场比赛,打得 开心,正所谓友谊 比赛第二,双方球员亲切的在一起合影留念,此次友谊赛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篮球赛并不是房天下友谊赛的终点,2015精彩还将继续.......

延伸阅读:

大事件!大华和房天下干架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