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5000亩海南绿地城,大美海南门户

河源楼市TV  2015-07-15 16:24

[摘要] 自绿地集团进驻海口市灵山镇以来,灵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绿地灵山项目——海南绿地城获得了多方高度评价。海南省、市两级 ,对绿地集团建设大美灵山,建设海南门户寄予厚望。

引言:

自绿地集团进驻海口市灵山镇以来,灵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绿地灵山项目——海南绿地城获得了多方高度评价。海南省、市两级 ,对绿地集团建设大美灵山,建设海南门户寄予厚望。

500强绿地,有能力,敢担当,扛鼎建设海南门户重任

绿地集团, 500强第268位,地产全球化领航者,项目遍布亚澳欧美4洲10国100余城,2014年以2408亿销售金额登顶全球房企。在造城方面首屈一指,23载以来,巨著100余座产城一体化新城,成为名副其实的 城市运营商。

2013年6月16日,绿地集团与海口 签署合作开发灵山海南绿地城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美兰区区长吴树强说:“灵山镇 改造,不仅仅是一个房地产项目,而是要打造一座城市,建设一座城市。”这样的规划和愿景,要求参与的企业首先要有社会责任感,有能力,敢担当;其次要有综合实力,巨大的财力支持,前瞻的规划设计,合理的资源整合。而绿地集团是 500强企业,资本实力雄厚,一直致力于“产城一体”开发模式,在大型城市综合体及产业园开发领域遥遥领先。吴树强区长认为,选择绿地集团,不仅能借助其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 资源,而且能助力灵山 产业提升与城市功能完善,促进灵山 的经济社会发展。

居“东进”要地,邻美兰机场,海南绿地城门户地位不容置疑

海南绿地城位于灵山镇,是海口“十二五”规划中的“东进”战略布局的重要节点,海口主要发展板块之一;项目美兰国际机场,是全球游客登上海南岛、进入海口城区的必经之路。美兰机场是海南两大机场之一,去年旅客吞吐量接近1400万人次,其中大部分要经过灵山进入市区。项目地处海榆大道,5达美兰机场、环岛高铁站,15达省 商圈,当之无愧的海南门户。对此,海南省、市两级 领导给予了重点关注,并多次莅临考察。

海南省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批示:灵山,是海南的门户;希望望美兰区和绿地集团,给世人呈现一个美丽的海南门户。

海口市长倪强表示,灵山 作为海口重大战略性城市综合开发项目,对提升海口旅游文化品质、城市商业能级及空港商务氛围将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

海南绿地城,同时列为海南省、市两级重点项目,是绿地集团布局海南的大型项目。项目总占地近15000亩,总建面近1000万㎡,商办面积超200万㎡,规划常住人口超20万人。如此鸿篇巨制,在海南城建历 尚无以超越。

作为海南门户,海南绿地城岂止于大,更以包罗 万象的姿态领衔海南。项目将以养生度假产业、休闲娱乐产业、商业办公业、旅游服务业和空港产业等5大产业进行人口导入及产业导入,打造集合机场门户、空港产业、娱乐商业、旅游集散、养生度假、 、生态居住等7大 功能的国际级综合体大城,聚商务、交际、度假、养生为一体,使之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化理想度假生活城。

为海南门户,敬献 生活。为此,海南绿地城不遗余力打造名校 、缤纷商业、旅游度假、医疗养生等七星级配套。自面世以来,七星级配套逐步兑现,不仅满足业主需求,更辐射全岛,成为配套多样、完善的宜居榜样。

目前,海口寰岛 、大地幼儿园、台湾吉的堡幼儿园三所 签约 海南绿地城;“琼北到城”特色旅游基地 ,将建设成为全 及国内游客到访海南省海口市重要旅游目的地;与此同时,肯德基、中影国际影城、四星级铂骊酒店、大型全球精品超市等商业巨擘现已签约 ,200万方商业繁华就此启幕。此外,约3000平的社区邻里 ,集医疗卫生、文化体育、休闲娱乐和 等便民设施为一体,预计2016年营业;大型综合农贸市场,计划2017年开业,家门口即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一座绿地城,繁华一座城!全方位配套的落地,不仅大大便捷了业主生活,更提升了整个海南门户的居住配套和水平。灵山镇常务副镇长吴清松介绍说,项目有 、医院、农贸市场等配套设施,能够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环境,提升 、医疗、就业等公共服务水平。

无论是 500强品牌实力、海南门户区域前景、国际视野的规划还是 配套,足以成就海南绿地城门户地位与形象。海南绿地城将秉承“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宗旨,聚合全球四大洲十国经验与资源,不断完善、升级、蜕变,成长为让世人仰慕的大美海南门户。

海南绿地城一期45-400㎡沿街金铺火爆清盘,限量席位一等不再有;65-125㎡板式美宅空前让利,持续热销!0898-66678666

海南绿地城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楼盘动态   业主论坛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531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