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潭门首届赶海节,喊你high起来!

博鳌·香槟郡   2015-07-27 09:12

[摘要] 2015年8月1-2日海南潭门首届赶海节将于潭门镇举办,6大富有潭门特色的主题活动,快来围观快来嗨!

2015年8月1-2日海南潭门首届赶海节将于潭门镇举办,6大富有潭门特色的主题活动,快来围观快来嗨!

8月1日潭门举行的传统民间祭海仪式,将会举办拜祭龙王、海神娘娘,祭船,送渔灯等活动。

祈求保佑在新的一年里人、船平安,获得大丰收。这一独特的祭海民俗历史古老,文化内涵丰富。

你是否曾有一个梦想,漫步在海边,看夕阳,捡捡小贝壳,捞起一条鲜活的海鱼和螃蟹一起赛跑!

海鲜盛宴,名厨现身外场直接烹饪教学,挑战你的味蕾,快来变身大厨亲自体验一下自己现学的美味。

随手拍摄活动现场的相片并发送微博@潭门南海小镇,即可参加随手拍大赛活动。

大赛将设置“牛自拍”、“牛合影”、“具创意”、“搞笑奖”、“文艺奖”、“唯美奖”等多项互动大奖。

沙滩音乐会,嗨到根本停不下来。唱响渔歌,这个季节潭门带你high翻天!

一带一路”需要文化包容,潭门赶海节将展示出本地更多的历史文化,揭秘渔人真实的生活。还将举办以海捞瓷、砗磲等具有代表性的历史文化遗产为主要元素的文化展。

香槟郡---潭门:10

香槟郡首届冰激凌电影季槟郡首届冰激凌电影季

同时“这个夏天有点冷,博鳌首届冰激凌电影节”在香槟郡售楼处火热召开。

 捧着一杯冰激凌和爆米花在香槟郡MiNi影院看一场大片儿,另外还有抓钱机、抓娃娃、指压板等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

热烈庆祝博鳌•香槟郡2015年禅联博鳌销冠!2015年上半年狂销2.1个亿。4号海景楼王火爆热销中!300万起博鳌中心别墅限量发售!

项目概况博鳌•香槟郡总占地180亩,总建面108643㎡,位于博鳌镇中心,一线海景优越地段,容积率仅为0.8,是片区内镇中心30米亲海项目,依托国际旅游岛的迷人风光、海南的原生态,东部的瞩目焦点,2015年度假养生地产的后热土,正在倾情献映,诚邀品鉴。

开发商:海南欧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商:海南中策信德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滨海大道

博鳌·香槟郡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179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