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琼中女足夺冠后,全国U12女足室内五人制锦标赛来啦

金手指白鹭湖   2015-07-27 09:56

[摘要] 铿锵玫瑰琼中女足本月17日首夺“哥德堡杯” 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2组冠军,填补了中国足球 的一项空白,各大媒体因此纷纷被刷爆头条,海南全岛更是掀起了一股罕见的“足球热”!

铿锵玫瑰琼中女足本月17日首夺“哥德堡杯” 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2组,填补了中国足球 的一项空白,各大媒体因此纷纷被刷爆头条,海南全岛更是掀起了一股罕见的“足球热”!目前这股热潮尚未褪去,另一场球迷朋友翘首以盼的足球狂欢盛宴又将袭来!

据新 消息,为积极推动青少年女足运动的开展,加强女足青训体系建设,不断完善青少年女足赛事体系,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金手指白鹭湖承办的2015年首届U12女足室内五人制锦标赛即将于8月1日—8月11日在海南琼中举行!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分别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和交叉淘汰赛制,届时,实力雄厚的16支参赛队伍将角逐“佳球员”“佳射手”“佳守门员”等奖项!

作为本次锦标赛的承办方,海南中部 养生楼盘、令人期待的“运动之城”——金手指白鹭湖,依托琼中足球运动 以及项目自身养生资源 ,让足球与养生在此激情邂逅,即将为广大球迷朋友及养生人士开启一段奇幻的足球时光!领略女足姑娘们的飒爽英姿,感受足球运动带来的激情时刻,更有机会和 琼中女足面 交流,广大球迷朋友你们准备好了吗?赶紧呼朋唤友一起来金手指白鹭湖享受足球盛宴吧!

销售热线:0898—86373333/66290599

PC官网:www.jszblh.com

手机官网:m.jszblh.com

项目地址:海南省琼中县湾岭镇

开发商:海南台利旅业有限公司

商:海南金手指 集团

物业管理:海南二十一度假连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