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上半年海南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发布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9 11:47

[摘要] 2015年7月28日下午,由海南房天下房天下主办、海口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2015年上半年海南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发布会”在海口君华海逸酒店举行,房天下新房平台集团海南副总经理陈智敏、海口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戴开权以及部分房地产业内人士共聚一堂。

房天下讯 2015年7月28日下午,由海南房天下房天下主办、海口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2015年上半年海南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发布会”在海口君华海逸酒店举行,房天下新房平台集团海南副总经理陈智敏、海口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戴开权以及房地产业内人士共聚一堂。

关注大数据时代 房天下移动互联网成绩优异

房天下新房平台集团海南副总经理 陈智敏

房天下现场发布了《2015上半年海南楼市白皮书》,新房平台集团海南副总经理陈智敏上台致辞,对各位到场的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上半年房天下在产品及运营方面所作的努力是围绕购房者展开的,希望能够借助房天下强大的数据和丰富的资源,100%帮到购房者买房

众所 ,移动互联网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它已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房天下在移动互联网方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陈总在会上分享了一组数据:“上半年海南房天下pc流量平稳增长,而移动流量则大幅增长超过150%,目前海南房天下移动平台流量已 过pc流量,这也给了海南广大房地产企业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楼盘营销推广展示平台,上半年,有绿地、新城、观澜湖、大华等房地产企业先后选用房天下移动广告进行营销推广。”

现场房天下还发布《2015上半年海口房地产销售额亿元企业榜》【手机查看榜单】,数据显示品牌房企把握大势,销售额过亿的有17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家,销售额合计64亿元,约占全市140.7亿元市场份额的45%。恒大地产以19亿的销售额成为海口一个半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的房企,海航基础以8.6亿元退居次席,绿地集团以7.2亿元继续位居第三。

海口房地产平稳发展 西海岸成热门区域

海口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戴开权

海口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戴开权高度赞扬了房天下在海南房地产行业所做出的贡献,肯定了房天下在整个海南房地产市场推广宣传的作用。

戴会长表示,房地产业在海口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据统计,房地产附加值占海口GDP的比重逐年增加,从2012年占6.3%、2013年占7.1%、2014年占7.7%,到今年上半年占到8.3%;房地产税收占地方财政收入的比例也在不断增加,2012年站26%,2013年占28%,去年占30.5%,今年上半年达到32%。近几年来,海口房地产平稳发展,商品房年交易量在300万平方米左右,均价升降在7%以内,房价涨幅也低于海口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的涨幅。海口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涨幅为9.5%,农村居民为10%。

同时,戴会长还对上半年海口房地产市场的运行特点作了说明,他指出上半年海口商品房成交面积188.83万平方米,比同比增加45%左右,逐渐恢复到2012年、2013年的情况,摆脱了去年的颓势。从区域细分来看,西海岸是海口楼市的热门地区,上半年成交的21447套商品房中,西海岸售出五千多套,占比约1/4,签约均价在9500左右,东海岸售出1996套,签约均价为8千多,海甸岛和新埠岛售出两千套;从成交面积来看,海口上半年成交的商品房以刚需为主,旅游地产为辅,其中60平方米以下的占23%,85至100平方米的占22%,100至144平方米的占27%,144平方米以上的不到10%。省内其他市县144平方米以上占比约41%,可见别墅成交量较多。

房天下产品创新优化 全面服务购房

房天下新房平台集团海南副总监 黄嫄

房天下究竟有哪些特色的产品?上半年房天下在整个平台建设方面由针对自身产品进行了哪些创新及优化?房天下新房平台集团海南副总监黄嫄在会上做了《房天下购房者产品及楼盘网络营销产品说明》的分享。

黄嫄指出,房天下针对产品创新都实实在在服务于购房者,并将对下半年楼市营销产生一定的影响。方面是页面改版,改版后,从大首页到达详情页的点击量转化率提高了76.5%,用户到达详情页几率变得更大,从而实现成交的机率也会相应提升。第二是房源种子计划,希望通过房源的录入展示向购房者进行更精准更有指向性的信息推送,从而全程支持房源从采集到交易;第三是楼盘点评,通过网友、业主发表对楼盘真实的看法,供购房者参考,同时,开发商可以通过网友的点评了解购房者购买意向和心理,调整产品定位和销售策略;第四是新房新房帮是专属于置业顾问的自媒体平台,置业顾问可以通过发布自己想要发售的房源信息,更有指向性的吸引购房者,从而实现一对一的。

置业群体年轻化 刚需型需求提升

海南房天下房源推广组以及数据分析负责人 吴衍阳

今年上半年以来,海南购房者在心态上、购买行为上发生了哪些变化?海南房天下房源推广组以及数据分析负责人吴衍阳,在现场发布的《2015上半年海南房地产市场购房者指数报告》给出了答案。

2015年上半年,由于今年政策利好的刺激,加之置业群体的日趋年轻化,刚需型购房需求得到了提升,置业意向已不再追求所谓的大户型,套均面积整体有所收窄,二居、三居的户型更受关注,其中以两居居多。据全新的房天下楼盘点评系统分析显示,配套、交通、环境、户型占据了购房者关注的前三甲,价格已经不再是购房者考虑的要素。

于此同时,置业热区也在发生着改变,今年内西环高铁将通车消息的流出,加之儋州机场开建等信息的影响,西线楼盘关注度持续上升,但海口仍然是岛内置业热门区域,购房者将目光瞄准了西海岸和白水塘地区。

相关阅读

陈智敏:2015上半年海口销售额逾亿元房企17家

戴开权:2015上半场海口楼市 西海岸区域热门

黄嫄:移动变革浪潮下 房天下转型做了什么?

吴衍阳:“价格战”对海南购房者还有没有吸引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