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友们:抄家伙,跟大队伍走起!

——房天下房天下8月抄fang大惠战火热来袭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邓俏丹   2015-08-12 16:15

[摘要] 8月的海南, 又燥热,看房买房也要避开阳光迎着风阔步走了!俗话说的好,走更多的路不如走对的路,海南房天下上下求索为房天下友们找到一条捷径中的捷径——抄fang大惠战!

房天下讯   如果这个 上没有警察,你是否想 地大干一场?

                  如果这个 上没有束缚,你是否想不顾后果地 一下?

兜里的票子不够又如何,跟着房天下就是条条道路通罗马!天不怕,地不怕,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房天下友!

电脑入口                       手机入口

8月的海南, 又燥热,看房买房也要避开阳光迎着风阔步走了!俗话说的好,走更多的路不如走对的路,海南房天下上下求索为房天下友们找到一条捷径中的捷径——抄fang大惠战!

这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活动,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早上六点起,晚上11点抱着枕头直盯特价房,你以为是开玩笑的吗?!不,你错了,因为一不小心就可能错过秒杀抢钱赢取购房优惠的机会!


换种正常的说法吧,在各大项目频频动作之际,海南房天下应市推出“8月抄fang大惠战”活动,携手恒大地产旗下恒大海口湾、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外滩等多个项目,以及新城控股集团在海南的海口吾悦广场为网友们谋福利。


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抄fang大惠战主要由品牌大联展脉动掌上大卖场全民指尖互动场几个部分组成。房天下友们通过这几个部分可以了解到各个品牌房企在海南的项目,知晓各大项目推出的特价房源,并参与数钱宝抽签等游戏赢得购房优惠。

8月伊始,房天下友们均可通过房天下平台了解更多关于此次活动的信息。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网友们实时实地地探访心仪房源,针对部分参加活动的房源,房天下拟定于9月5日发起各线路看房团,一如既往全程免费专车接送,更有 的购房建议等着你!


每一个人的一生都该有一次只为自己的决定,释放自己的内心,毫无顾虑地行动;每一个人的一生都该有一次为家而做的决定,不随波逐流,骄傲而大众地活着。8月抄fang大惠战给你机会,品牌房企不在话下,此前“高、大、上”的房价能耐我何?这个8月,房天下让您以合适的价格让你找到合适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