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欢迎岛主回家!国祯棕榈岛一期8月30日圆满交房

国祯棕榈岛  2015-08-27 10:32

[摘要] 2015年8月30日,对于国祯棕榈岛的业主来说,将是一个值得记上一笔的日子——这天,国祯棕榈岛将开启盛大的交房序幕!圆满交房的之日,也是证明品质之时。年底完工的承诺终实现,只为换取业主的信任与心安。

2015年8月30日,对于国祯棕榈岛的业主来说,将是一个值得记上一笔的日子——这天,国祯棕榈岛将开启盛大的交房序幕!圆满交房的之日,也是证明品质之时。年底完工的承诺终实现,只为换取业主的信任与心安。

百年大计,品质为先,这是国祯棕榈岛不变的追求。一砖一瓦,一草一木,一门一窗,无不凝聚着国祯棕榈岛开发团队的汗水。反复地优化,精细地调整,严格地筛选,为的不过是那份对完美生活的追求。

数年的付出,只因为它值得。从平地到城邦的跨越,只为那份口碑与荣耀。123位业主与他们的家人,对项目的品质予以了肯定,更给予了理解与支持。棕榈岛业主王先生,从遥远的北方来到海南儋州,为自己的业主身份感到自豪,同时还向身边的朋友与家人推荐国祯棕榈岛。交房时刻即将到来,王先生说,看得见摸得着,品质就摆在这里,可以放心向更多人推荐国祯棕榈岛了!

本次国祯棕榈岛总共交房123套,国祯棕榈岛将带着信心与诚意,给每位业主一个关于未来承诺。唯有住得舒适,方能享受心灵的愉悦。

目前,国祯棕榈岛周边生活配套已趋完善,社区配套全栖环绕,景色优美宜人,度假儋州棕榈岛,静候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