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养生大盘藏龙福地亮相北京房展

藏龙福地  2015-09-16 11:41

[摘要] 随着海南的旅游旺季的到来,岛外的游客也开始纷纷涌入温暖的海南岛,一年四季绿意连绵的小岛也深受众多岛外购房者的青睐,作为海南的老城离海口近的城市,也是众多入岛购房者的属意的城市。这次作为海南老城养生大盘“臧龙福地”就在本次的北京秋季(9月17至9月19)房展会再次亮相北京。

随着海南的旅游旺季的到来,岛外的游客也开始纷纷涌入温暖的海南岛,一年四季绿意连绵的小岛也深受众多岛外购房者的青睐,作为海南的老城离海口近的城市,也是众多入岛购房者的属意的城市。这次作为海南老城养生大盘“藏龙福地”就在本次的北京秋季(9月17至9月19)房展会再次亮相北京,想来海南置业的北京购房者们可到现场了解。

海南藏龙福地项目位于具有“海口后花园”之称的海南长寿之乡澄迈老城经济开发区,项目所处地理位置优越,国家4A级旅游度假区-盈滨半岛,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规划建设、老城片区已逐渐纳入海口的发展规划(2010-2020海口市总体规划),区域发展空间巨大。

藏龙福地项目45-50平米(建筑面积)的宽楼间距,让户户有景观;超大型绕宅水系园林,以北至南蜿蜒贯穿于每栋楼之间;项目各栋建筑以半围合式布局,每栋楼以水系有效分隔,形成不同的园林组团,水系边更精心点缀形态不同的建筑小品及热带植物花草,让人一步一景,步移景异;开发商鼎力打造以温泉养生为主题的综合化、多元化的配套设施,小区内汇集多个温泉泡池,大型泳池,大型儿童嬉水乐园、多功能养生会所等。项目在澄迈首创区内公园模式,小区内拥有中心大型养生休憩园林,人工河流、下沉式中心广场,晨练林,木栈道等,打造成小区居民的私享公园。

藏龙福地项目占地224亩,总建面积近60万平米,集萃高层住宅,酒店公寓综合楼、风情商业街。共分二期开发,目前推出公寓的户型多样,1房一1房1厅、1房2厅-2房2厅,面积40-78 ㎡(建筑面积)不等,项目整体户型设计强调多样性和舒适性,投资自住度假皆宜。户型设计上充分考虑业主休闲度假和居家生活的双重属性,明厨明卫,功能空间合理布局,同时考虑内外部景观的利用,采用大阳台的设计,拉近业主与优越自然环境的距离。

藏龙福地项目周边生活便利,为未来的商业中心小区 15000平米的风情商业街、提供餐饮、超市,双语幼儿园、篮球场、羽毛球场、晨练林、儿童嬉水乐园等生活配套,小区采用智能安防封闭管理系统,物业24管家式服务,并且在交房时为业主开通转往度假区及海口市区的社区巴士及私家车租赁服务,让您度假的生活时刻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