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100天将新开工项目255个 新增投资将超100亿元

海南日报]  2015-09-21 08:42

[摘要] 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正在海口快速拉开战幕,一个个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开工或筹备中,一处处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场景催人奋进。

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正在海口快速拉开战幕,一个个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开工或筹备中,一处处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场景催人奋进。作为主战场的海口,在此次大会战中提出了令人振奋的目标:海口将新开工项目255个,新增投资超100亿元。

“海口是省会,经济总量和固定资产投资在全省三分天下有其一,必须作为全省表率,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百日大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表示,此次百日大会战,作为海南“首善之城”,作为全省市县的龙头,海口要勇敢地承担起应有的责任担当:100天内新开工项目数和新增投资额都占到全省百日大会战的一半;同时,将确保2013、2014年度中央投资计划项目中央投资到位率、完成率在10月底前达到90%以上,确保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年底前100%开工;必须确保一批重点招商项目按计划落地或完成注册。

这种承诺绝非虚话。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百日大会战后,海口时间响应,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并于9月15日召开动员大会进行具体部署。今天的椰城,工地中有塔吊轻舒长臂,装载车来回奔驰,挖掘机、搅拌机、推土机机声隆隆;征地现场工作人员挥汗如雨,穿行在深巷村道,挨家挨户,苦口婆心。在一个个建设工地,在一个个征地现场,记者感受到的是争分夺秒的发展速度、是催人奋进的建设激情。

为圆满完成百日大会战目标,海口设立由市长倪强牵头的大会战指挥部,全力以赴抓好6项重点工作,包括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加速项目审批,全力加快征地拆迁,充分保障建设资金,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和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等。

同时,海口还将启动百日大会战问责工作,出台《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考核奖惩办法》,对动作不力、执行不力的项目责任单位和个人进行问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