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雄心 亿笔挥传奇

——保利•中央海岸开盘劲销引爆海口湾

保利•中央海岸  2015-09-22 09:30

[摘要] 2015年9月20日,保利集团斥资百亿首进海口的耀世钜作——保利•中央海岸,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盘。现场人气爆棚,上演千人抢房大战。

2015年9月20日,保利集团斥资百亿首进海口的耀世钜作——保利•中央海岸,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盘。现场人气爆棚,上演千人抢房大战。

当天早上不到9点,闻讯而来的客户已经将整个宴会大厅挤得水泄不通。现场客户团团围住销售人员,提前了解房源信息、研究户型图,为抢房做准备。场面火爆程度,在海口实属罕见。

早上10点,开盘现场已座无虚席,抢房大战正式打响!选房区人山人海,每个人都紧紧盯住摇号箱,神色紧张的等待着,生怕心仪的房源被抢走。随着销控板上一片飘红,紧张的气氛达到了极点。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欢喜之情溢于言表,错失良机的客户则懊悔不已。现场抢房热情像一把熊熊燃烧的烈火,比炎热的盛夏还要狂热。

保利•中央海岸,千亿央企保利地产斥资175亿进军海口的开篇钜作,集30年品牌精髓与雄厚资源,打造规模达120万方的滨海城央综合体,为海口再造一城。

千亿雄心,筑百万方滨海城央综合体

千亿央企雄心,提升城市发展格局。保利•中央海岸,升级800年历史秀英港,于此筑百万方滨海城央综合体。项目雄踞海口湾沿岸中部,北临琼州海峡,南靠秀英区商务与生活中心区,坐拥海陆空全方位交通,与世界繁华咫尺相连。更拥揽丰富的资源和丰盛配套,三面环海,形成户户270°观海享受;比肩国际的都市配套,地标型酒店、国际邮轮、知名幼儿园等一应俱全。

保利•中央海岸集“海景住宅、国际公寓、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商圈、国际邮轮港、豪华游艇码头、一公里私家海岸线、国际影视院线、保利五星物业”等十大超级价值于一体,比肩国际大都市。

户型设计人性化,独具匠心,细致研磨,照顾居者的实用和舒适享受。

本次开盘推出的产品户型丰富,囊括约100㎡的4房和110-200㎡的瞰海3-5房。100㎡户型打造市场罕见的4房空间,布局精巧,超高实用率,采光通透,是三代同堂的完美之家;110-200㎡瞰海3-5房,空间敞轩开扬,独立主卧,宽景阳台,享尊贵优雅生活。

开盘推钜惠,100㎡4房仅8700元/㎡起,110-200㎡瞰海3-5房仅9500元/㎡起!

项目地址:海口湾丽晶路德桂轩酒店北侧

购房热线:6860 5888/6860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